通明:从奥运看胡温与江罗的一致邪性

作者:通明 发表:2008-08-11 0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多人还对中共邪党抱有幻想,以为说不定尚有起死回生、改恶从善的可能,理由之一是所谓"胡温新政"或"胡氏和谐",多少与江罗刘周的流氓本性有些差异。其实不然。在邪灵附体、邪说洗脑、谎言诛心、恶贯满盈、大巢将倾的中共邪党治下,第一谁也不可能幸为"完卵",第二谁也不可能多开心窍或清醒明白,第三谁也不可能为天下苍生或人权、民主计。即是说,胡温与江罗是同一个模子铸成的,又面临同样的邪恶机制与灭顶之灾,故其邪性也是一脉相承或完全一致的。

验证不必太多,只需冷静看看他们相关奥运的做派。其一是看奥运前对法轮功学员的疯狂抓捕与迫害,决非周永康之流可以一意孤行、一力为之。半年来抓捕上万人,致死者比比皆是,迄今还有数以十万计的学员被非法关押,而迫害案例、罪恶行径及种种系统报告经由国内外法轮功学员,以及全球正义个人、组织及政要广泛传播、揭露或声讨,有些甚至是在当胡温之面质问,因此他们既不可能不知内情,也不可能不曾参与决策,更不可能想要试图制止。事实上,江罗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策略与手段已被胡温全面继承或默许,甚至变得更加隐蔽、阴险与毒辣,只不过主要是由周永康之流在具体实施。胡温身居要职而无意停止迫害法轮功,非不能也,实不为也。何以不为?基于中共邪党的歪理邪说及邪党党棍的生存需求,它们倘敢容忍法轮功的有神之论及"真、善、忍"普世理念,并且正视它们所曾对其犯下的滔天罪行,它们就只有自灭一途。

其二是看奥运前对上访民众、维权志士、瓮安"暴民"、藏维百姓的对待态度与处理方式,同样也是胡温江罗的一贯态度与方式。仅凭周永康的一厢情愿,势难驱逐北京三四百万人口,致死二三十万条性命。胡、温的骨子里,一样难容高智晟、陈光诚、郭飞雄、胡佳们的铮铮进言,即使周永康不出手,他们也会选择自己出手的时机与方式。瓮安恶警、酷吏激起民变,邪党所有大小官僚的反应,包括胡、周的批示,居然不约而同;倘若任由其中任何一人直接出面处理,其结果也必惊人相似。至于对西藏、新疆抗议民众的血腥镇压,胡锦涛早有前科,现在更不会有软化的迹象。

其三是看奥运前收买欧卫、BBG与出卖国家利益以讨列国政要出席看幕式的丑恶表演,可知胡温同样恐惧于真实资讯,同样是中华民族的败类,同样需要打肿脸充胖子以求苟延残喘。收买欧卫与BBG,逼其出卖商业准则、国际宪章及公信力,是要付出数十亿美元甚至更多的代价;然而他们做到了,唯一目的则仅仅是阻绝新唐人、希望之声的真实声音,让中国民众继续耳聋目盲,继继深受中共谎言蒙蔽。江泽民是中国历史上最大的卖国贼,将16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拱手让人;现在则由胡温来推进一步,并且最后决定性的固化了这一卖国条约;不仅如此,他们还将东海利益出让给日本,利用21%的外汇储备为衰退的美国经济买单,以大量经援来维系同亚非诸国的"兄弟情谊"--用意同样卑微且无耻到极点:相关国家的元首可以在奥运开幕式上为自己的邪政与脸面站队与贴金。

其四是看开幕式中的胡江同台、文艺表演与大规模导弹驱雨,可知胡温永远也跳不出中共邪党及毛邓江之流的邪恶套路。江现在还是"党和国家的领导人",频频出镜。文艺表演的红色海洋、人肉战术、极权意识、僵尸气息及大杂烩拼盘,不只是江罗、更是胡温阴暗内心的真实写照:不强化血色便不能壮胆,不操控大众便不能心安,不虚张暴力便不能独立行走,不闻嗅腐味便不能与当前处境合拍,不玷污传统便不能为"八荣八耻"添彩。鸟巢、巨蛋、水坟墓等等已经是耗费巨资的怪胎了,现在为保开幕式"顺利",更用一千多发导弹人工消雨,强行违背自然规律,无疑也是得了毛邓江"战天斗地"的真传。

不用再说更多,因为从胡温的任何一点表现,比如瞒报汶川地震、面对中外记者、接见外国元首、出国遽逢抗议等等,都足以体现江罗遗留的十足邪性,都脱不开"假、恶、暴"的邪党本性,都是在为"天灭中共"作最好诠释。

因此,我们有必要奉劝尚被胡温表象迷惑了的人们:对胡温抱以幻想就是对中共邪党抱以幻想,就是对自身理念、抱负与生命的极端不负责任,就是对中华神传文化、未来自由中国、海外民主运动的亵渎与伤害,就是对胡温治下的累累冤魂与正在饱受迫害的信仰人士、维权人士的漠视;只有放弃任何幻想,顺应"天灭中共"的历史走势,配合全球"三退"大潮与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讲真相活动,一心一意去彻底解体中共邪党,才能够赢得中国及自身的美好未来。

2008-8-10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