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要倒!童言无忌(图)

发表:2008-08-11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8日奥运开幕与姚明入场的小林浩竟拿了一面倒置的中共五星旗,无疑昭告天下:中共要倒!童言无忌


奥运开幕后,《新华网》发表了「姚明入场时拉着的小男孩是来自灾区的小英雄林浩」的文章,文章主角当然是10岁的林浩,但奇怪的是,《新华网》配发的照片,小林浩手里只拿着一根光半截小棍,五星旗的另一部份却被硬生生的裁切处理掉了。

北 京奥运开幕式,全球媒体关注。此次中共特别安排了当今世界体坛的热门人物姚明为中国队打五星旗,还别出心裁地把四川地震中的一位幸存小童林浩安排在高大的 姚明身边,各拿一面中共五星旗,可谓一大一小,一喜一悲,精心创意的背后无非是要在全世界媒介面前表达全国人民对党的领导的认同与团结一致的决心。

故此,哪个胆敢把小童手上的五星旗切去,等于就是否定共产党的领导,要在平时,这绝对是一起严肃的政治事件。
去年「六四」18周年纪念日,《成都晚报》因误刊「向坚强的六四遇难者母亲致敬!」的一句话的分类广告,报社遭整肃,报馆包括高层在内共7人遭开除,刊登该广告的冯姓人士也被拘捕。

就在奥运开幕前不久,北京《新京报》在刊登对前《美联社》驻京记者刘香成的专访中,注销了一张刘在六四事件时拍摄的图片。结果被要求立刻在市面上全面收回《新京报》,中宣部称此为「严重政治事件」 。

姚明与小童的奥运开幕出场是精心策划的爱党爱国的重头戏,结果却在全世界人面前出现倒置的中共五星旗,等于是在宣告天下,童言无忌:中共要倒。

这一次,却是《新华网》不得不自砍五星旗,原来小童拿的是一面倒置的五星旗。中共为奥运开幕不惜血本,姚明与小童的出场更是精心策划的「爱党爱国」的重头戏,结果却出现了在全世界人面前倒置五星旗的怪事,这不等于是宣告天下,

童言无忌:中共要倒

现在,官方不可能把姚明出场的照片进行封杀,可是保姚明就必存小童,有小童出现就必有倒置的五星旗,只有尽数切掉小五星旗。但是可以预见的是,这样能被「自然」处理的照片肯定不多,大量的照片都成为禁片。

接下来,中共公开或私下追查责任这里不谈,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本可以藉此出名的小英雄林浩却是注定要被冷封了,而连带着的姚明出场的风头可能也要锐减,所用照片的限制,明星也不得不淡化。一个处心积虑策划的「跟党走」的出场秀就这样成为了国际笑话。

中共马屁文人曾作诗安慰四川大地震的死难者,说是给他们坟前摆个电视看奥运,则「纵做鬼,也幸福」。现在看来,那些因豆腐渣工程而冤死的上万孩子们显然有自己的表达,走过阴阳界的小童挥动党国倒旗,分明在讲「中共倒,全幸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