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 第2金到手(图)

作者:陈筱琳 发表:2008-08-12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右)昨天在400公尺自由式接力赛中,与队友一同夺下金牌,拿下本届奥运的第2金,兴奋大叫。

 队友非常帮忙,助菲尔普斯京奥8金路,完成第2金。

400米自由式接力添金

昨天有三场比赛等着菲尔普斯,上午他先出席男子个人200公尺自由式复赛,游出1分46秒28分组第三,进入决赛,跟着参加400公尺自由式接力决赛,和美国队友韦伯盖尔、琼斯及雷札克以3分08秒24"泳"出金牌,并再刷新前天"B队"(小菲未参加)在预赛创下的世界纪录。

接力赛游第一棒 未取得领先

小菲担任第一棒,但未替美国队取得领先,甚至前三棒游完,美国队还落后法国队半个身长,幸好是最后一棒32岁的雷札克够快,以"一指之差"让法国落到银牌,双方差距仅仅0.08秒。

抢200自第3金 遇强敌

菲尔普斯赛后感激地说:"杰森(雷札克)以比我们期待更好的方式完成比赛,他最后50公尺太神了。"

晚间7点半,经过一段时间休息之后的小菲,于男子200公尺蝶式预赛,以1分53秒70更新自己4年前雅典奥运所创的1分54秒04奥运纪录,晋级16强复赛。

菲尔普斯今天想在200自抢下第3金,前面还挡着预赛成绩比他好的南韩小将朴泰桓(1分45秒99),已经拿到400自金牌的小朴透过媒体放话:"我会击败菲尔普斯!"小菲上届奥运在此项目败给澳洲"鱼雷"索普、荷兰名将霍根班德,只夺铜牌。

女子100公尺仰式预赛,辛巴威考雯崔游出58秒77新世界纪录。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