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政策调整 北美移民悄然升温

发表:2008-08-13 15: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和美国是北美洲最大的两个国家,同时也是北美自由贸易区的重要贸易国,移民加拿大和美国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目前,这两个国家的移民政策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使很多人的梦想能够得以实现。

专家称,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一直比较稳定,但对于投资移民者的背景要求却比较高,比如颇受欢迎的魁北克投资移民,主申请人个人要拥有八十万加币的资产,要有三年以上的企业成功管理经验,必须参加面试等。这使很多没有企业管理经验的人士望而却步。

不过,目前这一政策将得到转变,根据加拿大魁北克移民局的消息,近期魁北克的政策将得到调整,比如:将承认夫妻名下的共有财产,捐赠的资金和遗产也可以被认定为申请人的净资产,管理经验要求降低为五年中的两年,并将取消"全职的管理经验",条件好的申请者有可能取消面试,并且将无需提供证明公司盈利性的文件,这些调整扩大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的范围,利于大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士,也允许了医生、律师等部分其他职业的经理人申请,对很多以前条件不够的申请人来说,是抓紧申请的好时机。

但申请门槛的降低也预示着投资额度的提高,有消息称将在原来的12万加币的投资款上增加25%的投资款,该政策估计实施时间为今年的10月份。所以符合原先申请条件的人士应抓紧最后的申请机会。

美国投资移民近期也在悄然升温,美国EB-5投资移民,因没有语言、学历、管理经验背景的要求,只需要证明五十万美金的合法来源就可以移民美国。并且申请人也渐渐成熟,懂得如何挑选不同的项目,合理的规避风险,比如懂得挑选有政府参与、有充足抵押品、有担保还款的项目,这也是目前美国南州投资移民项目得到追捧的原因之一。

美国投资移民一旦申请成功,申请者及其家属即开始享受美国所有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安全保障体系。获卡后五年内,在美国累计居住三十个月即可加入美国国籍,获美国护照。

加拿大和美国一直在调整着自己的移民政策,投资人应该把握住目前向好的移民政策,抓紧申请,如申请的人数激增,不排除移民政策又将做限制性的调整。

移民北美有两种方式:技术移民和投资移民。

技术移民要参加目的国需要的职业列表,然后按照你的学历、语言水平等项进行评分,达到分数线方可申请,次移民的义务是你必要在目的国居留一定的时间期限,才能保持移民身份。

投资移民不需要技术移民那么高的评分条件,义务也比技术移民要少,但需要你要向加拿大进行投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