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正专栏】中共的盖世太保们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

作者:文正 发表:2008-08-14 20: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16日晚10点,山东省济南魏家庄派出所警察在市中区610办公室恶徒指使下,闯入张兴武教授家,抄家抢劫,抢走了大量个人物品及现金,银行卡,绑架了已年高67岁的张兴武、刘品杰夫妇,当时刘品杰出现严重病状,生活不能自理,当地派出所非法关押24小时后,交了10000元人民币,刘品杰被亲人抬回家,张兴武教授被非法关押至今。

刘品杰回家后,身体慢慢好转,可以走路了,就一直向当地公安系统讲真相、要求恢复张兴武教授的合法权利,还张兴武教授的人身自由。归还自家在被非法抄家时抢劫走的合法财产,刘品杰这样做,是维护自己和张兴武教授的天赋人权,合法权利,合理合法,名正言顺,正大光明。面对刘品杰正大光明的言行,济南市610办公室的恶徒无理可说,就无法无天的威胁说:"你们炼法轮功就该判刑"。指使魏家庄派出所恶警在8月6日又一次非法绑架了刘品杰。无视刘品杰在被绑架时。血压很高,随时会出现生命危险事实,强行把刘品杰非法关押到看守所。至今还未恢复她的人身自由。

我们在《魏家庄派出所警察犯了哪些罪?》一文中,指证了魏家庄派出所警察在非法绑架抢劫张兴武、刘品杰夫妇一案中犯了绑架罪,犯了抢劫罪,犯了群体灭绝罪,犯了反人类罪等许多罪行。也指出了魏家庄派出所的警察所犯下的这些罪行,其背后的主要推手是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级610办公室。也逃脱不了今后的严惩。这次非法非法绑架了刘品杰老人的罪案中,济南市610办公室的恶徒在其犯罪的真面目被揭露后,更为疯狂,赤裸裸的跳出来迫害已年高67岁,善良的刘品杰老人。在610办公室难以计数的犯罪记录中,又增加了一桩必遭严惩的新罪行。

在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持续九年多的非法迫害中,这个非法的自上而下的各级610办公室起着比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纳粹德国的盖世太保还要邪恶的作用。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期,盖世太保是德国法西斯党进行残暴统治的工具,希特勒曾利用它在德国国内和占领区进行过大规模的恐怖屠杀。 1946年纽纶堡国际军事法庭宣布这个血债累累、恶贯满盈的组织为犯罪组织。

有许多人可能不知道盖世太保一词的来历。这里简单说一说,盖世太保一词是根据德语Gestapo的读音形式创造的。Gestapo是Geheime Staat-spolizei(国家秘密警察)的简缩形式,是节选ge(heime)"秘密"、sta(ats)"国家"、po(lizei)"警察"等词的词首字母组合而成的。汉语"盖世太保"一词的创造是在与Gestapo谐音的前提下,参考该组织的邪恶性质和犯罪行为,为这个外来词填造了一个汉语内部语义形式。"盖世",不可一世;"太保",是指具有巫术妖法,行踪诡秘,令人恐怖的人。《辞源·大部》"旧时称庙祝巫者曰太保。宋俞琰《书斋夜话·一》引朱熹:‘今之巫者言神附其体,盖犹古之尸,故南方俚俗称巫为太保,又呼为师人'。"盖世太保"一词不同于一般的纯音译词,一般缺乏词源知识的人不会认为本词是个外来词。造成这种误解的原因主要是它的汉语内部语义形式填造得巧妙,直接或间接地反映了该罪恶组织的某种特点,同时结构上又具有汉语常用的构词格式,内部语义表达自然流畅,可以说达到了天衣无缝的地步。

我们可以说,盖世太保这个天衣无缝一词也是为了让当今世人认清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级610办公室的邪恶而产生。这正是神传汉字的神奇之处。大家知道,近两千年前的东汉人许慎,许老先生编辑了我国的第一本字典《说文解字》,从文字学的角度规定每个汉字的含义,所以他定义了:"黨,不鲜也。" "黨"字的本义就是不新鲜的意思,就是黑、就是臭、就是腐败的意思。不管中共搞什么 "保先"的运动,开什么"懊运",,都是注定要失败的。任何鬼域伎俩,都没有办法挽救一种从根子上都烂透了的东西。近代的中国人,创造了盖世太保这个词,似乎是为了描述德国的一个邪恶组织而产生的。但在德语Gestapo,或Geheime Staat-spolizei的字义中,绝对找不出盖世的具有巫术妖法,行踪诡秘,令人恐怖的人或组织这样的意思,而在中文里就有这样一个涵义。当人们看到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级610办公室的在迫害法轮功时犯下的滔天罪行时。人们就会认定中共的610办公室就是比德国的国家秘密警察还要邪恶的盖世太保。《九评共产党》指出了中共是一个共产邪灵附体的邪教组织。其死党许多都被中共网罗进了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级610办公室系统。当济南市610办公室的恶徒,无法无天的说:"你们炼法轮功就该枪毙"时,此恶徒其肉身已被共产邪灵附体操控。身如行尸走肉,嘴传的是共产邪灵之邪恶之意。是典型的一当今中共盖世太保份子。

德国的法西斯组织国家秘密警察--希特勒的盖世太保所犯下的罪行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遭到了严惩。中共自上而下的各级610办公室--当今中共的盖世太保所犯下的罪行也决不会逃脱严惩,在天灭中共的最后时刻即将到来之前,神佛还在给那些良知尚存的人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附体的人嘴叫出"你们炼法轮功就该枪毙"的共产邪灵是注定要灭亡的。是人还有选择权。但是选择的时机已经不多了。中共的盖世太保们中良知尚存的人不要拿自己宝贵的生命不当数,去做中共的殉葬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