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获印度第一块奥运金牌与印度全民免费医疗

作者:秋风 发表:2008-08-16 0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几日,有网友以印度26年来没有得到奥运金牌而嘲笑印度,同时,批评国内淡化奥运金牌数量的思潮,并为中国获得金牌数量而自豪。

印度体育事业不投巨资 何来金牌?

8月11日,印度男子获得了自1980年以来,印度奥运史上首块金牌,该消息轰动了印度。据悉,获得1980年以来,印度奥运史上首块金牌的印度男子宾德拉并非一位职业选手,而是一位业余选手,其正式工作是家族公司的CEO。

同样让中国人感到震惊的是,拥有12亿人口的印度全民享受免费医疗,包括所有在印度的外国公民都享受印度的免费医疗。如此庞大的全民免费医疗需要巨大的资金投入,印度政府都能做到。印度奥运史上怎么就出不了一块金牌?印度政府太小气了,印度政府拨点巨款,奥运金牌肯定不用到今天才打破“零鸡蛋”。印度政府对待体育、对待奥运的精神让我们深感怀疑!印度政府应该把巨额的人民血汗钱投入到印度专业运动员身上,从娃娃开始就进行巨大投入,全国各地养大批专业运动员,这样巨资烧不出几块奥运金牌?那就是真的怀疑印度人的健康体魄了!据了解,2006年时,印度政府对体育投入的资金仅占印度教育投入资金总额的3%。印度对教育也非常重视,孩子读书都是义务教育,家长多希望孩子将来做工程师、医生等职业。印度公立学校还为学生提供免费的午餐。但是,印度政府对体育资金投入为何少的可怜!

话又说回来,印度政府能把全民的免费医疗问题解决,怎么就不能解决几块奥运金牌?印度的几块奥运金牌和12亿印度人民的免费医疗相比,奥运金牌算什么?奥运金牌难道真的不能买到印度全国人民的健康保障!印度政府只要取消学生午餐,这个钱就可以节省出来投入到体育事业上。

我认为印度到今天才出一块奥运金牌,完全是印度政府的吝啬,看看我们大中华奥运金牌算什么!再看看我们邻居朝鲜,不照样奥运得金牌。哪里像印度得个奥运金牌这么难!

朝鲜运动员:感觉将军正在看着我,正是这种力量让我得到了金牌

特别是,朝鲜运动员朴贤淑获得奥运金牌,她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队前几天的失利的确给我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但是一想到我们的将军,我就克服了恐惧和压力。最后一举,我感到将军正在看着我,正是这种力量让我把杠铃举了起来。”看看这就是我们的朝鲜运动员,时刻不忘伟大领袖的温暖和关怀,本来这个朝鲜运动员朴贤淑可能得不到奥运金牌的,但是,他一想到将军对自己的鼓励就克服了困难得到了金牌。印度政府也该向朝鲜学习,或许印度的业余运动员一想到印度将军正在看着自己,困难就克服了,金牌就得到了。

参加奥运得金牌的运动员恐怕只有朝鲜运动员在赛场上还想着自己的将军,是将军在看着自己,所以得到的金牌,这将军知道了一定很开心!看看朝鲜的运动员思想是多么有高度,将军时刻在她们心中装着。

狂妄!美国业余运动员挑战我中国职业运动员

最后,我们应该批评一下美国政府。你美国那么有钱,怎么这次到北京参加奥运比赛的大多是业余运动员?很多运动员平时还有自己的工作,只是业余时间来训练。难道你美国没有钱培养大量的专业运动员?还是你们美国的钱被美国政府给贪污了?好像你们美国的贪污情况并没有那么严重。那你们美国政府怎么不为了国家荣誉多培养一些专业运动员?只有多培养专业运动员,才能有机会多得到奥运金牌,奥运金牌的数量就是国家荣誉,你们美国人民和美国政府不明白这个简单道理吗?看来搞面子工程,国家荣誉观念上,你们美国永远赶不上我们大中华。特别那个印度在这点上还不如我们的邻居朝鲜!

我还需要批评美国政府,你们用大量业余运动员来和我们的专业运动员相比,不是轻看我们专业运动员吗?我们职业运动员都是由国家投入巨资养着的,你们美国政府用一些业余运动员还想打赢我们的国家队职业运动员真是做梦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维权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