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乔州猎人称发现“大脚”野人尸体

发表:2008-08-17 0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乔治亚州警员马修和前监狱守卫瑞克表示,他们将于15日公布有史以来最确凿的谜样生物“大脚”(bigfoot)存在的证据-他俩在乔州森林发现的野人尸体。

马修和瑞克居住在北乔治亚州,他们长期以来热衷于追踪和研究“大脚”。现在他们对外声称已在树林里发现此生物的遗骸,并且还目睹了数只活着的类似生物。

他们表示,这具毛茸茸、猿样生物的遗骸高7尺7吋,重量超过500磅。但两人未透漏他们发现该遗骸的确切地点,以保护那些仍活着的生物。

据报导,数周前马修和瑞克曾在网路电台“Squatch Detective”宣布他们的发现。

北乔治亚州立大学的生物系主任尼尔森称自己对于该新物种的发现颇怀疑。他承认在最近几十年中发现了许多新的动物物种,并且在科学界,“我们一直都承认发现新事物的可能性”。

但尼尔森说,就算在北乔治亚州——蓝色山脊山脉(Blue Ridge Mountains)所在地、阿帕拉契小径(Appalachian Trail)的底部,对于七尺高的生物家族能够躲避猎人和登山者并逐渐繁衍至今的想像,仍有些夸张。他说:“对一般人而言,这些地方就像是可以发现狮子、老虎、熊的极度蛮荒地带。”“但事实是,(在这片蛮荒中)任何地点,都距离道路不超过一英哩。”

马修和瑞克将与一家名为“搜寻大脚”(Searching for Bigfoot Inc.)的团体一同在加州帕罗奥图市(Palo Alto)公布他们发现的该生物的DNA资讯和照片。

马修和瑞克也邀请“搜寻大脚”的执行长汤姆来验证该遗骸,并称他是“真正的大脚猎人”。汤姆自1971年就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寻找这种难以捉摸的传奇生物。

从“搜寻大脚”的网站上公布的照片中可看出,一只有着猿脸的大型多毛生物的体躯被放置于大冷藏库中。“搜寻大脚”表示该生物是雄性的,有着红色体毛、灰黑色眼睛和类似人类的手、脚、牙齿。

对于该生物遗骸的DNA检验已经开始进行,包括分子生物学家、人类学家、古生物学家在内的许多科学家都将会对遗骸进行“大量的科学研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