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高考又爆丑闻

发表:2008-08-18 1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省平乡县一中校长李万印重金十万雇佣的替考学生自杀身亡

河北省平乡县一中校长李万印(手机号码:13603196868),在今年的全国高考中高价雇用学生替考,承诺替考成功给予十万元酬金。

高考结束后,被替考学生如愿拿到了某高校录取通知书,面对事实,李万印贪婪成性,不仅拒绝向替考成功的学生兑现一元钱,反而恶言相加,侮辱和威胁。替考学生万念俱灰,最终选择悲愤自杀身亡。

这一恶性事件遭到地方政府有组织的严密封杀,向死亡者家属许愿三十万元封口费,不许上访,不许申诉。但半月过去了,死者家属仍然没有得到一文钱的精神补偿;而邪恶校长李万印受地方政府保护,仍然继续逍遥中国法律之外!

为什么平乡县一中校长李万印如此嚣张?经调查李万印之弟正是本地平乡县人民法院院长。事实上,李万印的嚣张作孽而有恃无恐,与其弟的袒护和保驾实在难于两说。替考学生面对衣冠禽兽的校长李万印失望,面对这个校长弟弟把持的地方法院,更加感到绝望!由此判断,替考学生选择自杀身亡的抗争方式完全属于无路可走,情势所逼!

现在,把这个事件和案件中的李万印及其地方保护势力提交属于中国、乃至世界人民的公共网络舆论,寄希望于真正由人民当家做主,予以全民公审。好让那些蔑视法律、蔑视生命与基本人权的末路邪恶势力看到愤怒的民心民意,在人民的呐喊、与口诛笔伐中发抖,也借此以慰亡灵!

希望相互转帖,关注事实真相和事件发展。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