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公: 奥运草莓奖

发表:2008-08-18 2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金不怕火炼,是骡子是马就怕溜溜,选几个奥运草莓奖候选人。

韩美林

吉祥物创作者,以画动物漫画出名,韩的画装饰家居还算有趣,放到大堂已经失色,被誉为大家很勉强。韩设计吉祥物绞尽脑汁,最后竟创造出人不人,鬼不鬼的五个福娃,自己臭吹不奇怪,居然被北京奥组委选中,结果怎么宣传也无济于事,甚至在开幕式上连脸都不敢露了。吉祥物成为人见人烦的厌弃物,韩美林鼻子插大葱--装象,全国人都看出来了,就自己不知道,蠢到这种地步,说他也白搭,奥组委选中蠢材韩美林,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陈其钢

旅法音乐家,看来是个真正镀金的货。为张艺谋电影谱过曲,可是张艺谋懂音乐吗?张以私谊请来为开幕式作曲,结果可知。为运动员入场作了大量新曲,可是谁会听,拿每个国家的经典曲目奏一奏,就会很精彩了,画蛇添足去配曲,吃饱了撑的。最重要的主题歌,征集了那么多,非用自己写的,结果拿一段小夜曲来充数,把谁请来唱都不可能成功,手里没有金刚钻,非揽瓷器活,还自私自利到这种地步,看来不仅水平不行,人品也不行。小圈子害了奥运音乐。

刘欢

本来就是流行不是流行的音乐,美声不是美声的嗓子,也就在国内不西不中地凑合称个大,唱个晚会,插曲还行,可是狗肉上不了大宴,临时抱佛脚被拉到鸟巢玩球,好像只能哼哼了。似乎对着情人窗子唱的一段小夜曲,唧唧呜呜,《you and me》听着好像对油和米涨价的哀怨。据说到7月30日才被拉来唱主题歌,咱不知道奥组委早干什么去了。另外,敢让红衣小孩假唱,为什么不干脆让刘欢也假唱,刘欢多帅啊。

朱启南

杜丽得了射击第五哭了,还能理解,是失败的泪。朱启南得了银牌痛哭流涕,从领奖台哭到场下,除非刚失去亲人,否则完全不可理解。那块金牌是原来就姓朱吗,人家从你那偷走了?心理素质到这份上,还搞射击,真佩服他没晕在场上。人人都在快乐奥运,这老兄得了银牌,痛苦的好像要自杀了。真新鲜,明年退役吧,实在让人不忍看下去了。

石志勇

不久前看了举重运动员石志勇的一个专题片,对他的坦率还挺有好感,为了吃饱去举重,为了一百块钱鼓励去提高成绩,为了得冠军奖金,开个小店,去争金牌。其实石这样还算活生生的真实,但是也很容易落俗。结果昨天露了馅。举着举着,没了影子。教练说他意外给自己弄伤了腰。说法都很模糊,昨天在那个场地上,好几个运动员在场地受伤,仍坚持比赛,激起阵阵掌声。而石志勇显然是自己决定退出的,他在自己拿手的抓举成绩不佳,放弃了挺举比赛。可是我高度怀疑,小石是看到金牌无望,奖金无望,干脆不白费那力气了。把自己利益看得这样重,让人感到有些恶心了,估计这小子退役,能成为一个很奸的"好商人"。

谭望嵩

国奥足球队员。在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以0-2负于比利时队。全场比赛,技不如人的中国队,踢法粗野,领取了两张红牌、两张黄牌。尤其是中国球员谭望嵩飞脚踹向比利时球员裆部的粗野行为,引起球迷愤慨。近日有媒体报导,比利时球员波科尼奥利被谭望嵩踢碎了睾丸,两名比利时医生说将以"故意伤害罪"向比利时法院起诉谭望嵩。拉穆尔和德威特是比利时体育代表团非全日制随队医生,日前他们随比利时体育代表团到北京等地参加奥运会比赛。北京时间8月10日晚,在沈阳奥体中心举行的中国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比利时队波科尼奥利被中国队2号谭望嵩恶意踢中下体,波科尼奥利被担架抬下场后下体出血。他们指出,起诉内容不仅包括伤害行为给波科尼奥利带来的痛苦,还包括由于谭望嵩的恶劣行径,导致奥运会精神遭到破坏的情况。

被谭望嵩踢伤的比利时球员全名叫塞巴斯蒂安·波科尼奥利(Sebastien Pocognoli),出生于1987年8月1日,刚满21岁。由于可能引起诉讼,暂时列谭为草莓奖候选人。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