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敢揭安徽阜阳黑幕?

作者:张耀杰 发表:2008-08-19 04: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8月14日,先后收到来自安徽省阜阳市的两条手机短信。

其一是由当地的一位维权人士发送的,抄录如下:"近一个月来阜阳三区五县流行猪的不明疫情。不论大小猪都患此病。打针用药无效。个体散养户和专业户都损失惨重。大多都死绝。政府不管不问也不组织专家研究防治对策。病死猪大量上市出售,对人民生命安全造成严重隐患。市场无人监管。这就是为什么阜阳一次次疫情不断而政府却推辞说媒体妖魔化阜阳,他们为官的却不会因死人而受处分,反而省委书记王金山来阜给他们撑腰打气。快来暗访揭露此怪状,救人民于灾难。谢谢。"

其二是与自己的老岳父、"白宫"举报人李国福一起被颍泉区的"白宫书记"张治安陷害入狱的张俊豪的案情通报,发信人是张俊豪的哥哥、中学教师张俊源。他在短信中写道:"您好张老师。我弟弟的案子两位律师发挥得淋漓尽致、铿锵有力,庭下庭上都称好。但审判长最后宣布说案件重大复杂,待审判委员会讨论后择日宣判。看来市里领导幕后遥控。控方当场否决了窝藏罪。二位律师当晚返京。......"

张俊豪入狱后,于2008年5月9日被阜阳市颍泉区法院审判长王亚莉当庭宣判为"犯贪污罪判一年零六个月,犯窝藏罪判六个月,数罪并罚决定执行一年零六个月。"

张俊豪提起上诉后,委托北京义派律师事务的王振宇、李娟律师提供法律援助。2008年8月5日,该案由阜阳市二审开庭,迄今为止还没有审判结果。由于笔者曾应王振宇律师的邀请,以义派律师事务所学术顾问的身份到阜阳协助调查,从而结识了包括张俊源老师在内的许多维权人士。

关于"白宫书记"张治安,早在2008年7月9日就有维权人士通过手机短信揭发说:"据知情人介绍,张治安曾把颖泉区的两个原国营企业阜阳完疑食品厂和阜阳饭店低价转让给他的哥们严涛,假借企业改制的名义把国有资产流失给他们造成至少两千万损失。这两个企业都位于市区黄金地段。也就是天桥西南角的闹市。这个严经理兼公务员的把这儿改造成了绿色步行商业街。每年张治安从这里得红利四百万元。现在这个严经理又被委任为区经委要职,正忙着为张治安做上面的工作呢。他怕张交待出他们的事儿。八年来张从这儿至少获得好处三千万。怎么也要想法把此事捅破,让上级办案人知道此情况,谢谢。"

2008年7月 19日,笔者第二次到阜阳调查采访期间,另有维权人士通过手机短信爆料说:"您好,今天上午我不能陪你去采访。你可乘四路公交到生态园后往回走,到工业园商贸城再往回走,十字路口东南北的正在开发的中泰名城泉水湾花园。依泉雅园有三处拆迁后的房地产开发区。这里有的有张治安的股份,有一处是他的情人开发的。再向东走法院对面拆迁的是酿造厂,是被低价卖掉的。再往东到阜阳四中院内,有一超市女老板二十多岁很漂亮,便是张的二奶。还给他生了孩子呢。不妨看看。辛苦啊。"

个人能力有限,笔者没有办法彻底调查"白宫书记"张治安所犯下的累累罪行及其层层黑幕,现把相关信息公开出来,请有心人前往调查取证。

2008-8-15于南方"避运"之地。

原题目: 来自安徽阜阳的手机短信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