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法国外国游客构成出现新特点

发表:2008-08-20 15: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游客的来源日益多样化,越来越多的新兴国家游客来到法国旅游。同时,对于法国旅游业者还有一个喜讯,不少新兴国家的游客消费能力非常强。

法国旅游促销事务所最新公布的调查显示,尽管来自美国、日本的游客有所减少,但来自俄罗斯、印度、拉美、中东等国家的游客迅速增长。

尼斯旅游局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到尼斯的俄罗斯游客同比增加了40%,捷克游客更是大增80%。

游客来源多样化的同时,俄罗斯、中东地区的游客也表现出较强的消费能力。旅游促销事务所总经理阿利诺介绍说,尽管这些新增游客的人数还比不上美日游客减少的人数,但是他们花的钱要多得多,有些人甚至到了"毫无顾忌"的程度。他举例说,俄罗斯人在法国住宿天数只占所有游客的1%,但他们给法国创造的旅游收入占到了5%。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近年来欧元对美元的升值,以欧元为货币的法国对美国游客和日本游客的吸引力大幅下降。与此同时,石油及原材料价格的飙升以及经济的快速增长,使许多新兴国家尤其是俄罗斯、中东以及部分拉美国家的人迅速富裕起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