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退赛中国田径奖牌"颗粒无收"(图)

发表:2008-08-23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时间8月22上午,中国田径队最后一个夺金点落空,男子50公里竞走仅排名第14。在刘翔退赛、女子马拉松和女子20公里竞走都无缘金牌的情况下,男子竞走被寄予厚望,但是中国选手最终成绩名落孙山。

搜狐体育报导,在田径赛事进入收尾阶段之时,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田径队依然金牌榜为零。今天上午的男子竞走队,被视为最后一颗"救命稻草"。大家对中国的三位小伙司天峰、李建波和赵成良都寄予了厚望。

在比赛一开始,中国队的李建波一直处于第一集团,这点燃了大家的希望。直到第45公里之前,李建波始终保持在前四,一度还占据第二的位置。但是在最后5公里,李建波没能顶住。眼看着选手们一个个冲过终点,李建波依然不见踪影。

8月22日,中国选手李建波(中)在北京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比赛中。

最终,他下滑为第14位,成绩3小时52分20秒,落后第一名来自意大利的选手施瓦策15分11秒。另一位选手司天峰第17位,老将赵成良仅列第21位。赛后,司天峰和赵成良在走过混合采访区时都拒绝了媒体的采访。另一位选手李建波在赛后已经累得直不起腰,他说"今天实在是体力跟不上了,已经尽力了。"

在结束了竞走的比赛之后,中国田径队已经不剩什么看点。刘翔退赛之后,中国田径面临的是家门口金牌"颗粒无收"的尴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