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十月要全国镇压四种人?

民主先声268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8-23 2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周前,我路过南京审计学院附近的北圩路,看见几个民工在和一个中共警察争执。具体他们争执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我听到这个中共警察说:"赶快离开,否则铐走"之类的话,我立即停下车,掏出随身携带的相机准备拍摄。

这时,一个40岁左右的民工弟兄高举双手,平静地走向中共警察,说:"好,你铐我走吧,你铐我走!"

最后,这个中共警察说了几句跌软的话,悻悻离开了。民工们兴高采烈地走了。

因为我有急事,就匆忙离开了,也没有问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现在想起来有点懊恼。但是让我感到很欣慰的是,最温柔、最有忍耐力的中国农民终于敢于反抗了,终于敢于高喊"你铐我走"了!

本周,我在组建"中国在野党联盟"之后,21日早上,我从安徽歙县回到南京家中。当天中午,我去到我妈那里给老人家报个平安,顺便帮我妈做做家务事。

她和我的闲聊的时候,提到中共南京公安局的国保头目,在我外出开会的期间给她电话威胁过她。中共南京公安局的国保头目说:"最近郭泉对国际媒体说,中国新民党将是中国共产党的掘墓人,这一言论非常危险,再这样下去,迟早是要坐牢的"。

我听后哈哈大笑。

第一,我根本不记得,我对哪家国际媒体说了:中国新民党将是中国共产党的掘墓人的言论!

第二,中国共产党的经济、政治政策,导致了大量苦难民众的出现,这分明是中国共产党在自掘坟墓,哪里还需要我来为共产党掘墓呢?

第三,坐牢有什么好怕的呢?能为百姓说话而被中国共产党逮捕入狱,将是我一生最大的荣耀。

刚才,中国新民党的"特科"成员,发送了一份经核实的消息给我:

"在美国德州的基督教团体对华援助协会,本周一,(8月18日)从中国安全机关高层人士处获悉,中共中央政法委,目前正秘密指示中国公检法系统,为了换取中国再有20年的稳定,而将在10月份开展,对〝社会上四种不稳定分子〞的全国性镇压运动;所谓〝四种不稳定分子〞指的是:基督教家庭教会领袖、上访人员、维权人士和持不同政见人士!"

我一看到这个消息,又忍不住笑起来。

第一、我在"社会上四种不稳定分子"中,竟然占了三种身份(除"上访人员")。

第二、中共政府已经如同晚清王朝,两者有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都只听得懂枪响和炮弹响,而不愿意看要求改革改良的奏折。

第三、中共,根本不懂得实现社会和谐、稳定的关键问题是必须“实行民主政治”,而不是用枪炮来"维持稳定"。

第四、中共对"维稳"的思维,还停留在1989年的智力水平!

鉴于中共的这种智力水平,我想我们的"特科"成员的情报可能不会错。
所以,我倡议中国新民党党员,请在10月份高举您的双手迎接中共的“手铐”。

中国新民党 代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    Msn:[email protected]

手机:1315142319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郭泉

原题目:郭泉:中国新民党党员,请高举您的双手迎接中共的手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