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生者发手机短讯 男子吓得报警

发表:2008-08-24 09: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门号来自自杀女性友人

新竹市林姓男子昨天凌晨4时许接到1通简讯,内容是“下一个就是你!”他赫然发现,简讯来自今年6月初在家烧炭自杀的廖姓女友人手机,且传送时间为凌晨4时14分14秒,由于是农历7月,让林某吓得赶紧报警,希望警方帮他查出究竟真是“鬼来电”,还是恶作剧。


鬼来电?警方也被吓到

昨天一早,林姓男子慌慌张张地进入派出所,向值班员警出示他所收到的手机简讯,原本警方认为谈不上恐吓,直到林某说“发简讯的手机主人,2个月前已经自杀死了!”员警才跟着变脸。
27岁的林姓男子说,多年前他到新竹县一家茶艺馆消费时,认识廖姓女子,由于廖女比他大9岁,二人就如同姊弟般,偶尔联络一下,彼此关心对方。

今年6月3日,廖女在新竹县竹东镇自宅烧炭自杀,家属对于廖女寻短没有特殊意见,检警勘查现场后,也认为并无他杀之嫌,将遗体发交家属安葬结案。林某虽然感到难过,但后来也将廖女的号码从自己的手机删除。

将调阅通联资料查真相

昨天凌晨4时许,林某手机接到简讯时,发现是廖女的号码,第一个反应是有人在恶作剧整他,林某回拨手机,但无人接听,由于正值农历鬼月,让林某感到毛骨悚然,决定一早前往派出所报案,并到庙里烧香拜拜。


警方表示,尽管案情并非直接恐吓,然而警方还是会调阅死者手机的通联资料,不排除请死者家属到案说明,以厘清真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