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为人知:女星和“干爹”不一般的关系(图)

发表:2008-08-26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干爹"一词,暧昧。尤其是在娱乐圈,令人浮想。不过也有个共通性,一般能被女星认作是干爹的人都是能"罩"得住的人物,有权势者或者有金钱者。

娱乐圈的"干爹"与干女儿的关系是什么?单纯的父女关系吗?


 陈宝莲vs黄任中

陈宝莲vs黄任中

2004 年台湾富豪黄任中病逝,他生前与陈宝莲的暧昧关系最瞩目。当年黄任中自揭与陈宝莲同床逾五十次,更指对方是他一生的最爱。后来黄任中与陈宝莲断绝关系,陈宝莲更在黄任中台湾的住所外仰药自杀。2002年陈宝莲在上海自杀,留遗书叮嘱母亲为她向黄任中道别,可见二人感情之深厚。

台湾富豪黄任中生前艳史不绝,港、台两地多位女星的名字均曾与他扯上关系,当中以他与香港艳星陈宝莲的一段暧昧关系最为人所熟悉,他更曾多番公开表示陈宝莲是其一生中的最爱。

饭局认识

参选90年亚姐出身的陈宝莲,92年在香港一个饭局中认识黄任中,未几即传出她介入黄任中与妻子徐贵樱的婚姻,但黄任中却称陈宝莲只是他的乾女儿,并自揭与陈宝莲同床逾五十次,但没发生关系的秘闻,黄任中其后还声称会把一部份遗产留给陈宝莲。

不过,黄任中后来无法忍受陈宝莲流连夜店及长期服药等陋习,于是送陈宝莲到英国念书,并代支其留学及生活费用,不过陈宝莲没有完成学业,却把数百万新台币花清光,此事令黄任中十分生气,扬言要跟她断绝关系,自此陈宝莲愈见失常。她在九九年三月回台探望黄任中被拒后,更在黄宅门外仰药自杀。

其后陈宝莲嗑药、打架及行为失控,甚至在英国闹事被判监禁十四天,糜烂的生活令她继续一蹶不振,前年七月三十一日,她在上海跳楼自杀,终年二十九岁,遗下当时才刚满月的男婴。

感情最深

陈宝莲生前亦说过黄任中是她一生最爱的男人,她在遗书叮嘱母亲为她向黄任中道别,当时在台的黄任中得悉她的死讯后,表现得很伤心,还在台湾设灵遥祭芳魂。

黄任中后来在访问中坦承陈宝莲曾是他的女朋友,对方亦是他感情最深的红颜知己,在她最活泼、最漂亮和最美丽的时候,黄任中正好跟陈宝莲共同度过,而他最难忘对方的身高及笑容,他更把其遗照放在自己的寝室中。


贾静雯

贾静雯vs吴敦力

贾静雯婚后"不认人" 接连推戏惹怒"干爹"

贾静雯曾是"干爹"吴敦力捧的花旦,双方一向感情不错。不过,日前有传言指他们的关系转趋恶劣。事缘贾静雯之前另投新经理人公司,而且为了接拍《夜半歌声》而推掉吴敦的《清明上河图》,随着贾静雯闪电先有后婚,吴敦就批她:"以后要演少女就很难了。"

虽然如此,吴敦还是邀请贾静雯拍摄《飘雪的春天》,不料她却选择与黄磊拍《悲伤时唱首歌》。及后吴敦想找贾静雯饰演西太后一角,贾静雯因为产后想多陪老公与囡囡,所以又婉拒了。接二连三碰钉子,气得吴敦大骂:"一手带起来的人,说不拍就不拍!"贾静雯方面则表示没有正面拒绝吴敦,但正值新婚所以想多休息,也有问过对方客串好不好。





来源:凤凰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