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为何未派美女助威团前往北京?(图)

发表:2008-08-27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4日晚,由男性和一些中老年女性组成的166名助威团下榻中国沈阳七宝山饭店。他们就是为出征中国北京奥运会的北韩选手加油助威的北韩助威团。据悉,他们大部分是在中国各地的北韩餐厅工作的员工。那么,北韩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为何向既是邻国、又是盟国的中国举办的北京奥运会没有派送美女助威团呢?


▲2005年9月,在仁川文学竞技场举行的亚洲田径锦标赛上,北韩青年学生助威团成员们正在为运动员呐喊助威。/朝鲜日报记者 金荣国摄影

北韩向敌对国家南韩也曾三次派送过由数百名美女组成的助威团,而此次却向从地理位置来看最近的盟国中国的北京奥运会派出了如此寒酸的助威团。其原因就是,北韩曾因派遣美女助威团,给组织内部带来了严重的副作用。

最近刚刚进入韩国境内的高层逃北者金明吉(化名)说:"没有派送美女拉拉队到中国的第一个原因是,由于女性的‘七嘴八舌',信息被扩散,从而使体制受到了威胁,第二个原因是,资金困难。"

北韩曾在2002年9月釜山亚运会时,派送了207名美女组成的拉拉队、2003年8月大邱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时,派送了306名、2005年9月仁川亚洲田径锦标赛时,又派出了124名美女组成的拉拉队。这些北韩美女们让韩国人"垂涎三尺",还曾掀起一股北韩热,可谓是取得了巨大"成果"。

然而,北韩当局根本没有想到这些美女从"南朝鲜"带来的"消息"达到了威胁体制的程度,破坏力会如此强大。这些美女拉拉队成员大多数是第一次踏出国门。当她们在并非是首尔的地方城市看到车水马龙、高楼林立、打扮考究的韩国居民时,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在釜山亚运会时,第一次派送过来的美女拉拉队是从北韩全域专门挑选身材(1米65以上)和容貌出众的女性,并考虑其出身后,才在各机关、企业的推荐下选出。北韩当局发现无法"封住"这些人的嘴后,第二次便以在平壤市区从事艺术或体育类的大学生为主进行了选拔。

来自平壤的一位逃北者说:"虽然当时被选拔为拉拉队的美女们都向相关机关写了‘绝不说出在南朝鲜的所见所闻'的保证书并印了手印,但年轻女孩的嘴是堵不住的"。美女拉拉队里传出的有关南朝鲜的消息让孤陋寡闻的家人和朋友们受到巨大冲击。

据对北消息人士介绍,为了不让美女拉拉队的女孩子们乱说话,北韩采取了杀一儆百的方式,把第一批派去南韩的几名美女拉拉队成员送到咸镜南道大兴收容所强制劳动。


美女拉拉队被大举派往南韩的费用也很高。当时,北韩的金正日国防委员长指示说"对南方工作要采取攻势",随即作为心理战一环的美女拉拉队便得以组建。当然她们的派遣得到了国家的支持。一名逃北女性曾在平壤目睹朋友被派遣到美女拉拉队的情景,她说:"当时美女们要封闭训练6个月,以适应南朝鲜的情况。"

据说,北韩向美女拉拉队员们提供了从内到外的高级服装,从小地方来的皮肤不好的女性甚至接受了为期数月的脸部按摩。因为"上面"指示说"为了让她们在南韩也能挺直腰杆,一定要大力支援她们",因此她们才得以脱胎换骨,摆脱了土气大变身。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