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专栏】中国新民党邀请中国社会民主党加盟中国在野党联盟

民主先声275

作者:郭泉 发表:2008-09-02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民党(China New Democracy Party)与中国社会民主党(Social DemocraticParty of China)同属社会主义阵营。

虽中国社会民主党的口号是"社会民主主义",但其主张与中国新民党的"民主社会主义"("全民福利条件下的多党竞选政治体制")的思想并无二致。

中国社会民主党2000年11月30日创建于美国纽约,信奉社会民主主义(民主社会主义)。2007年3月17-18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第二次代表大会(海外部分)。选举了38人组成的中央委员会,和由刘国凯、刘因全、周延风、蔡登文、梅威廉5人组成的中央执行委员会。刘国凯当选为主席,刘因全当选为秘书长。通过了党纲和党章的修正案。

中国社会民主党在香港、台湾、日本、英国、法国、丹麦和美国的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拉斯维加斯、佛罗里达都建有党部。在国内一些省市也建有秘密党部。(为保密,具体省市地名略去)

中国新民党坚信中国社会民主党一定会在未来中国的政治生活中起举足轻重的作用。中国社会民主党的海外和国内党部高度关注中国的民主事业,对中国新民党亦多次表同情之心意、行声援之义举。

2008年5月22日,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秘书长刘因全先生发表了由中国社会民主党澳洲党部主席吕易先生撰写的声援信,强烈要求中共警方立即无条件释放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教授。

2008年8月25日,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的"力量"先生又发表文章,谈到中国的民主社会主义运动和中国新民党代主席郭泉先生。

中国新民党中央党部决议:

一、中国新民党愿意与中国社会民主党精诚合作,共同推进中国的民主社会主义事业。

二、中国新民党邀请中国社会民主党加盟中国在野党联盟。

附件一:中国社会民主党强烈要求中共警方立即无条件释放郭泉教授的声明(2008年5月22日)

附件二: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力量"先生的文章(2008年8月25日)

附件一:中国社会民主党强烈要求中共警方立即无条件释放郭泉教授

据新民党中央党部称:新民党代主席郭泉教授于2008年5月17日下午6时许,在去接孩子回家的路途,被江苏省南京市警察拘捕。随后,南京警察又到郭泉教授家中,非法抄走了郭家的电脑等资料。18日下午,南京警察才通知郭泉的妻子:对郭泉处以治安处罚。警方称,郭泉没有罪名,但必须拘留十天,十天后再做处理。同时还威胁郭泉的妻子,对外不要讲太多,否则对郭泉不利。

按照中国现在执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公安机关对中国公民实施治安处罚,应该出具正式的拘留证,应该依法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应该制作行政处罚决定书,并应告知被拘留人可以依法提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显然,南京警察对郭泉教授实施拘留十天的治安处罚,并没有严格按法律办案。因而是故意执法犯法。既然南京警方称郭泉没有罪名,那警察到底以什么证据和理由,对郭泉拘留十天?堂堂国家重要执法机关和执法官员,竟然不依法办案,竟然随意将中国公民拘留,限制其人身自由。试问,中共公民的人权保障在哪里?由这样的执法警察如此执法,中国社会怎样能够和谐?!

我们注意到,中共当局在北京奥运会前夕,加紧了对维权人士,宗教信仰人士和异议人士的抓捕和打压。即使在国难当头,全民心系四川地震灾难的非常时刻,中共还是要强制统一中国人的思想,统一对震前预报,震后救灾等情况的报道,不容许任何不利于中共统治的声音出现。据新民党中央党部的文宣,郭泉教授此次被拘留,可能就是因为他近期发表了七篇有关地震方面的文章。中共当局不追究地震局及有关官员隐瞒地震预测不报的责任,令那些偷工减料的"豆腐渣"工程的当事者逍遥法外,致使数万人顷刻丧命,数十万人无家可归,数百亿元财产损失,却拘捕关心国家灾难的善良正义人士。真是岂有此理,简直就是逼人造反!!

中国社会民主党强烈谴责中共警察的胡作非为,并要求中共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郭泉教授,释放胡佳、黄晓敏等维权人士,宗教信仰人士和一切被拘捕坐牢的异议人士。

中国社会民主党中央委员会 起草人:中国社会民主党澳洲党部主席 吕易

公元二0 0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附件二:专制的灭亡不会以个人意志或某组织意志为转移的

中国社会民主党陕西党部 力量

看了党内同志对奥运的评论,每个人见识不同,接受的信息不同,人生观不同,注定了大家看到的东西也不一样。所以,这实属正常。只要没有大的原则错误,这也有利于在党内培养平等、尊重、包容、妥协的民主精神。

对于奥运,关注不多。身边的朋友叫我评价奥运,我说你们又会说我激进,因为在我眼中,那一块块金光闪闪的金牌对不能看清本质的普通老百姓来说,就象毒品一样,会让自己在兴奋中慢慢死去而浑然不知。

我们获得金牌第一,真以为我们是世界体育强国了吗?专制体制下,早已让奥林匹克的精神变了味,而围绕专制转动的各方,奥委会主席罗格,很多民主国家的首脑,为何愿意为中共背书呢?一个字--利!在利益面前,人类总是显得那样的萎琐与卑劣。罗格难道希望这次奥运会搞砸吗?布什看到白花花的银子能不心动?人类社会有史以来,无时不在以围绕利益而斗争,这些都是人类的本性所决定。只是几千年来,中华民族斗争了几千年,但是却未能建立一个优秀的分配体制,至今为了利益分配充满了血腥与杀戮。

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业已证明,专制体制下,没有永远的胜利者,也没有永远的失败者,一切都不过是暂时而已。共赢体制的形成,那就是民主,中华民族才可能迎来真正美好的明天!

再说奥运,我们每一块金牌背后藏有多少血泪?一个体育娱乐项目以血与泪去换取,对民众来说,值吗?再看看,各地体校毕业生退役后,他们的就业情况,由于他们受文化课教育较少,以致多数人四肢发达,头脑简单,退役后无一技之长,迫于生活压力,多数不得走上黑道生涯,看看各地黑社会,有几个地方不是被体校毕业的学生所控制。这种举国体制所带来的严重社会问题,我们能视而不见吗?

通过这次奥运会,中共可能会认为圆满成功,在国际社会大赚特赚,其实我不这么看,首先,中共落入了民运的所谓奥运大决战的圈套,请问民运有啥资本与中共进行大决战呢?但是愚蠢的中共真以为大决战到来了,而在国内草木皆兵,弄得民怨再次沸腾,民心再失,无疑再次完成了从量变到质变的自我毁灭的一次过程。

其次,中国的民主进程,根本还在于国内民众的觉醒与抗争。打败中共的不会是国内外民运、维权上访人士、宗教团体、外国民主政府,而是中共自己。外因只是条件,内因才是根本。奥运盛世谎言的画皮,会在逐步加深的经济危机中,一一展现在普通大众面前。几千年的专制,早就养成了中国人麻木不仁、自私自利、自以为是、愚昧无知的民族性,所以,当灾难不降临自己头上,中国人是不会醒悟的,不会起来抗争的。

中国人从某种角度说,连动物都不如,动物尚且知道保护自己的孩子,为自己孩子报仇,而我们人类呢?8964,我们没有为不明不白死去的孩子呐喊,全体国民一直沉默着,512,我们没有为冤死的孩子们呐喊,我们全体国民继续沉默着,只有当灾难降临到自己头上时,我们才知道幡然悔悟,可是悔之晚矣!这就是我们可悲可怜又可恨的民族!

今天,有人在为我们呐喊,那就是郭泉!郭泉的命运预示着中国的前途与命运,预示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前途与命运!专制的壁垒需要郭泉这样的勇士去撞击,而我们能在幕后为他做些什么呢?

我也获悉了党国在十月份展开镇压的消息,这才符合共产党的本性,也符合事物的发展规律:上帝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专制的灭亡不会以个人意志或某组织意志为转移的!

今天,我们的经济已走如一盘死棋,中共能把这盘死棋下活吗?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中国新民党代主席、中国基督教民主党代主席、中国在野党联盟轮值主席 郭泉

QQ:115659144   Skype:gwnguoquanMsn:[email protected]
手机:13151423196 邮箱:[email protected] 通信地址:(210097)南京宁海路122号南师大文学院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