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关闭公共聊天室 引起网民不满

作者:熊斌 发表:2008-09-03 14: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 月1日起,著名的Skype网路电话公司暂停公共聊天室的服务,引起大陆网民不满,认为是Skype公司跟中共幕后的协议,这是中共打压言论自由的又一恶劣行为。大陆网民也表示,对于Skype公告上的说明无法茍同。

大陆网民毛先生表示,中共在奥运前夕虽然解封一些海外媒体网站,实际上是加大力度封锁网路,很多网站和QQ群都被封锁。

毛先生:『奥运开之前开的一些网站做个姿态,Skype暂时不关掉也是由于Skype的影响并不是很大,但是这是一个口子,这个口子让他继续扩大,老共就会害怕。』

毛先生也表示,Skype关闭公共聊天室,打压网路言论自由,肯定是Skype公司跟中共幕后的协议。

毛先生:『可能跟Skype提供者公司做了幕后交易关掉了,Skype是讲把这个功能关掉以后提供好的服务,这个软件开发商通常不是这样做的,通常一个公司取代一个功能的话,他会把新作好的功能已经搞好了以后,马上可以替代的情况下才会消除这个cast。』

其他大陆网民也表示,这么重大的决定,Skype没有在主页上的显着位置公布令人感到不解,公告上的说明也令人无法茍同。

大陆网民:『聊天的英文的办的相当多,中文的相当少,按道理关的话,反抗的最多的是外国人,因为它是国际性的软件。』

大陆网民:『有多人的反对,大家看过公告的,感觉那个理由非常的牵强,几乎是不是理由的理由。』

据了解,香港富商李嘉诚家族投资的汤姆网近年与Skype合作進入大陆市场,在汤姆网下载的Skype版本被认为是遭到中共网特监控的版本。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