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贵的10条街

发表:2008-09-04 07: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8月3 1日刊登一篇署名文章, 题为《全球最贵的十条街》。

1.摩纳哥格雷丝王妃大街(每平方英尺9650英镑)

格雷丝王妃大街沿海而建,海滩上尽是并不舒适的鹅卵石,也不能保证你从大街旁的公寓里一定能看到海景。但是,拥有一套摩纳哥格雷丝王妃大街上的住宅仍然意味着你住在堪称全球最奢华的地方。

道路两旁是棕榈树,它是以兰尼埃三世亲王之妻格雷丝·凯莉的名字命名的。

2.香港施勋道(每平方英尺6090英镑)


香港维多利亚山是中国富豪斥资数以百万计英镑购建住宅的地方,那里可以将海港景色尽收眼底。施勋道23号是世界最贵的豪宅之一。据报道,最近中国大陆一位富豪以2070万英镑买下了这条大街上一套3358平方英尺的住宅。

3.纽约第五大道(每平方英尺4080英镑)

由于拥有古建筑和典雅的公寓,上东区的精华地段仍然是富人梦想的住宅好去处。苏富比国际地产公司资深董事经理罗杰·埃里克森说:"大部分建筑是合作公寓(你可以持股,享有租赁权),对入住者非常挑剔,就像一个小型俱乐部。"

4.伦敦肯辛顿王宫花园(每平方英尺3910英镑)

它是伦敦最抢手的一条街,有20人排队急购住宅,主要是来自俄罗斯、印度和中东的客户。这条街上住着世界首富:四年前,英国首富花5700万英镑购买了一套住宅。今年年初他再次出手,分别以1.1 7亿英镑和7000万英镑购买了两套豪宅,再创新记录。

5.巴黎蒙田大道(每平方英尺2740英镑)

这是巴黎的时尚大道,拥有著名时装品牌店和香水商店。

6.莫斯科奥斯托任卡(每平方英尺2030英镑)

一年来,房价上涨了50%。这里,在很多古典风格的建筑上可以欣赏到克里姆林宫的风景。

7.瑞士圣莫里茨的维亚苏雷塔(每平方英尺1930英镑)

在这条大道的拐弯处,每年只有几套住宅完成交易,即使是需要重建的老房子也要4000万英镑以上的价格。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在此有一套住宅。

8.美国贝弗利希尔斯的卡罗尔伍德车道(每平方英尺1520英镑)

电影明星们都拥有此处豪宅。这里有加利福尼亚州最奢华的住宅。

9.悉尼沃尔斯利大道(每平方英尺1420英镑)

这条街上的住宅平均价格为575万英镑。今年年初,可以欣赏到悉尼大剧院景象的不临水的豪宅Craig-y-m or以176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成为澳大利亚最贵的住宅。

10.孟买阿尔特蒙大道(每平方英尺1270英镑)

在印度的金融首都,这条街道一度到处是殖民式样的平房,现在则是摩天大楼的天下。印度的权势集团和宝莱坞的明星们以及印度的首富全部聚居此处。


来源:泰晤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