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剧超强台词

发表:2008-09-07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海鷗飛處彩雲飛》:『我知道,他愛你愛得好痛苦好痛苦,我也知道,你愛他愛得好痛苦好痛苦。』


2、 書桓走的第一天,想他!

  書桓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書桓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3、《庭院深深》:『我好想你,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4、 最經典的是《梅花烙》馬景濤被推上刑場的時候: 

  馬:『吟霜……快回去……誰要你來的?』

  吟霜:『不,我不走!』

  馬:『快回去!……誰要你看這個?』

  吟霜:『我不走,我要生死都和你在一起!!』

  馬:『快回去!我不要你看見我身——首——異——處!』


5、《還珠格格》爾康:『紫薇,我愛你愛得好心痛!』 『你痛,我也痛!你痛,我更痛!』


6、《情深深雨濛濛》

  男:『對,你無情、你殘酷、你無理取鬧!』

  女:『那你就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

  男:『我哪無情!?哪殘酷!?哪無理取鬧!?』

  女:『你哪不無情!?哪不殘酷!?哪不無理取鬧!?』

  男:『我就算再怎麼無情、再怎麼殘酷、再怎麼無理取鬧,也不會比你更無情、更殘酷、更無理取鬧!』

  女:『我會比你無情!?比你殘酷!?比你無理取鬧!?你才是我見過最無情、最殘酷、最無理取鬧的人!』

  男:『哼!我絕對沒你無情、沒你殘酷、沒你無理取鬧!』

  女:『好!既然你說我無情、我殘酷、我無理取鬧,我就無情給你看、殘酷給你看、無理取鬧給你看!』

  男:『看吧!還說你不無情、不殘酷、不無理取鬧,現在完全展現你無情、殘酷、無理取鬧的一面了吧 !』


7、《情深深雨濛濛》:

  趙薇,一臉深情狀對瘸了腿的古巨基說:『書桓,你不要過來,等我奔跑過去…』


8、《新月格格》:『你明知道你在我心裏的地位,是那麼崇高,那麼尊貴!全世界沒有一個人在我心中有你這樣的地位!我尊敬你,憐惜你,愛你,仰慕你,想你,弄得自己已經快要四分五裂,快要崩潰了,這種感情裏怎會有一絲一毫的不敬?我怎會欺負你?侮辱你?我的所行所為,只是情不自禁!五年以來,我苦苦壓抑自己對你的感情,這種折磨,已經讓我千瘡百孔,遍體鱗傷!』


9、紫菱:『雲帆,我暈車耶!』
 
    雲帆:『怎麼會暈車呢,這只是馬車呀。是不是中暑了?有沒有發燒?』

    紫菱:『我不是那種暈車!我是坐著這樣的馬車,走在這樣的林蔭大道上,我開心得暈了,陶醉得暈了,享受得暈了,所以,我就暈車了!其實,我自從來到普羅旺斯,就一路暈。我進了夢園,我暈!我看到了有珠簾的新房,我暈!看到古堡,我暈!看到種熏衣草的花田,我還是暈!看到山城,我更暈!反正,我就是暈。』


10、馬景濤大人在瓊瑤劇裏大吼:

  『為什麼?!為什麼?!這都是為什麼?!為什麼?!這都是為什麼?!為什麼?!這都是為什麼?!』...



来源:中国经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