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中国--对中国持有偏见的人看过来!

作者:林云海 发表:2008-09-07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什么是真实?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得先清楚你跟圣贤的区别,"圣贤是圣人,你是凡人,圣人与凡人在现实层面的差别比人和猿的差别还大",明白这点,前面的问题就好解决了:你自己的经历不一定是真的,只有圣贤的认知才确凿无疑是真的,你应以圣贤的真为真,因为"圣贤有天然教化教诲凡人的权利,即‘天赋圣权',凡人只有无条件服从圣贤教化教诲的义务"。

好了,现在就请你抛开自己的偏见,让诸圣贤来告诉你真实的中国是什么样子的吧。

国家计生委副主任赵白鸽(2004.7.15):中国的计划生育政策不是强迫性的,人们是在自愿的基础上实行计划生育的。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2005.8.24):在计划生育上,中国政府反对任何形式的强迫和处罚行为,也不允许强制做人工流产、节育手术和堕胎等。

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2006.5.6、2008.7.17 ):中国是法治国家,中国政府依法保护公民宗教信仰自由,中国公民依法享有充分的宗教信仰自由,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008.8.13):中国的宪法保障中国公民的人权,包括他们的言论自由,在中国,没有人因为言论而受到迫害或者软禁,只有违反法律的人才会依法受到惩处。

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奚国华(2008.7.17):中国的互联网是完全自由的,不然的话,互联网用户和网站是不会发展这么多的。

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2008.8.20):示威的主要意思是解决问题,不是为了示威而示威,之所以官方指定的示威区从未发生任何示威,是因为有关部门做了工作,示威申请人通过与有关主管机关协商解决了具体问题后,自行撤回申请,这是中国工作的特色。("示威"的词典解释:显示威力;特指因有所抗议或要求而通过集体行动来显示自身威力。从词义来看,示威本身就是目的。)

上海警方(2008.7.7):经过认真核查,民警执法过程规范,依法有据,文明公正,以德报怨,无不当之处。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王胜俊(2008.8.26):法院审案不搞神秘化。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李毅中(2005.12.23):全国32个省级统计单位,有30个单位事故死亡人数在控制指标以内。

卫生部副部长马晓伟(2007.3.30):对需急诊抢救的患者要坚持先抢救、后缴费原则,坚决杜绝见死不救等违规违法行为,至于医疗急救欠费的问题,医疗机构可以通过争取政府部门的支持,制定医疗机构承担突发公共卫生等事件救治任务的补偿政策妥善解决。

中国青年报诸贤(2008.9.4):奥运大幅提高国人幸福感。(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与新浪网联合实施的在线调查显示:71.4%的网友认为北京奥运会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国际先驱导报与新浪网诸贤(2007.12.17):(2007年)过半数国民表示"有幸福感"。

广州市社科院诸贤(2008.8.5) :(2007年)广州公众的安全感达到86.7%。(诸贤建议:恢复广州市主要交通出入口的查车点,便衣与交警;特警在城市交通重要口点设立警务站。)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2008.1.16):相比台湾搞选战,我们的民主方式非常有优越性,大大降低了民主的成本,提高了民主的效率,现在很多西方国家,非常羡慕我们这种制度的决策效率。

国家主席胡锦涛(2008.5.9):我本人没有想当主席,是全国人民选了我,让我当主席。我不应该辜负全国人民的期望。

国家主席胡锦涛(2003.7.1):心里装着群众,凡事想着群众,工作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为群众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

国家总理温家宝(2008.5.23):多难兴邦。

国学大师余秋雨(2008.6.5):往生者已在全国哀悼日成了菩萨,会一直佑护中国,含泪劝告请愿灾民,不要被反华媒体利用来进行反华宣传,一些对中国人历来不怀好意的人,正天天等着我们做错一点什么呢。

山东作协副主席王兆山(2008.6.6):纵做鬼,也幸福。

中国驻美国大使沙祖康(2004.4.17):我们的人权问题比美国少,而中国人口比美国多五倍,所以中国人权至少比美国好五倍。

德国之声中文部副主任张丹红(2008.8.4):中国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成功地使4亿人脱贫,说明中国共产党比世界上任何一支政治力量在实践人权宣言第三条方面的贡献都要大。(人权宣言第三条:人人有权享有生命、自由和人身安全。)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008.8.28):我看到过这位记者(张丹红)的报道,我们认为媒体应该(象张丹红一样)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来报道。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2008.8.22):在我们这个房间里,有很多的批评意见,这就反映出很多媒体对中国的偏见是很深的,很多媒体对中国的了解是非常少的。在中国境外火炬传递时,也发生这种问题,奥运会是一个很好的窗口,让大家了解真正的中国,历史会证明中国是什么样的国家,中国是如何在不断进步的,是如何沿着正确的方向在不断进步的,历史也会显示出国际奥委会在2001年所做出的决定是多么正确。

2008年9月6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