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国脸”患绝症 江朝红人终“下课”(多图)

作者:欣迪 发表:2008-09-08 02: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十年代的罗京

【看中国记者欣迪报道】江泽民时代最受宠的红人,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现任新闻编辑部副科长罗京,因患癌症目前在北京肿瘤医院接受化疗。

据称罗京"政治上过硬",常年播报党八股式的套路"新闻"。89年六四中共开枪镇压学生市民时,央视主播包括罗京、李瑞英曾身着黑色丧服出镜。但六四被中共定性后,罗京等马上"旗帜鲜明"支持"党中央平定反革命暴乱"。

央视最红的两位:罗京、李瑞英

江泽民99年决定镇压法轮功,罗京成为推行镇压最重要"党的嘴脸",发起新闻镇压攻势。凭此政治资历,罗京被指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并当上中共十七大代表。

大陆互联网上曾流传的"央视著名主持人月薪排行榜"显示:罗京位居第一名,月薪达28万元,年薪300多万。民众评论:罗京在党的明争暗斗中"富起来"。

罗京的另一面

据北京肿瘤医院目击者称:“罗京住8楼重症监护室高级单间,病房内配冰箱彩电沙发,每天600元房费。47岁的罗京穿着大背心,下穿没漆裤衩,出去检查化验时总低着头。但那张‘国脸’还是很容易被人认出,8楼小护士们有时还叽叽喳喳议论着罗京的病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