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又发生城管执法人员打伤人事件

发表:2008-09-09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月,湖北省天门市城管人员执法现场打死当地市民魏文华的事件曾轰动全国。2008年6月,民生观察又报道了武汉城管人民打死菜农李四桥的事件。近日,我们又获悉,湖北省嘉鱼县新街镇马鞍山村5组菜农、"老党员"孙永标被嘉鱼县城管人员打伤住院的消息。

据孙永标向我们介绍,2008年8月26日下午,孙永标驾三轮农用摩托车载自家西瓜到县城老林业局附近路旁,准备去购买两捆卖瓜用的方便袋,然后再去集贸市场卖瓜。嘉鱼县城管人员发现后,认为孙永标不听劝阻,执意在此卖瓜,而孙永标表示,城管认错人了,他并无意在这里卖瓜,刚才在此的另有其人,旁边一位老婆婆也证实"他确实是刚刚到的,我一直站在这儿,你们前面打招呼的那个三轮车已经走了",结果城管对老婆婆吼道:"他是你的亲戚吗!?

正在孙永标解释时,城管人员强行收孙永标的称,并欲开走孙永标的三轮农用摩托车。孙永标上前阻止时,5名城管人员同时对他拳打脚踢,马上将他打倒在地上。孙永标大喊救命,引来许多围观群众。城管人员见状欲把孙永标推上车带到城管局。孙永标死活不肯上城管的车,一度跪地求饶。城管们毫不理会,一起上来把孙永标的手脚都架住,并死死拉住他的衣领勒住他的脖颈,让他动弹不了,强行把他从地上连拖带拉弄到他们的面包车上。上车后,前排几个城管分别按住孙永标的手脚,后排两人中的带墨镜瘦高个子从后面死死拽住他的T恤衫领子紧紧勒住了他的咽喉,致孙永标呼吸困难非常难受,血往头上直涌。城管人员还连蹬孙永标胸口好几脚,那个黑胖高个子还用板拳猛击孙永标的右耳根,当时孙永标感觉天旋地转就瘫倒在车内,失去知觉。

面包车刚开到城管局大院内后,孙永标被推下车,车上下来的几个人就在院子内继续对他进行又一轮拳打脚踢,那个戴墨镜的瘦高个子对孙永标左侧肋部狠踹了一脚,孙永标当即疼痛钻心,浑身直冒冷汗,倒在地上乱抓东西。

事后,经过司法鉴定,孙永标身体多处软组织挫伤,左侧第六根肋骨断裂,右耳暂时失聪。今天我们联系孙永标时,他还正躺在嘉鱼县人民医院内,孙永标说,他现在全身都非常难受,浑身疼。孙永标的儿子向我们表示,他们家对现在的处理并不满,待他父亲病情稍好后,他会继续找当局讨说法。

随后,我们又打通了嘉鱼县城管局办公室的电话,一李姓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城管局的看法和采取的措施。该工作人员说,孙永标当时在鱼岳路口占道卖瓜,属违规经营。事情发生后,城管局领导、鱼岳派出所负责人和其家属三方一起协调了此事,城管局一副局长专程到医院看望了孙永标,城管局先后为孙永标支付了五千元的医疗等费用。对于打人,这名工作人员拒不承认,他说"城管人员正在学习文明执法",他说孙永标的伤是孙永标在上车后情绪激动,在车上乱踢乱蹬所致。该工作人员还指责孙永标家人违反"不上访"的协议,咄咄逼人,散发消息不肯罢休。


来源:民生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