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丝笑纳金杯

作者:陈筱琳 发表:2008-09-09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威廉丝以直落二击败杨科维琪,拿下美网女单冠军,这也是她生涯第9座大满贯赛的冠军奖杯。

穿着红色球衣的小威廉丝,本月26日将满27岁,但她雀跃得如同一个小孩,因为她举起5年来第一座大满贯金杯。

"很抱歉,我太兴奋了。"小威在赛后上网前和对手杨科维琪致意时说。9年前,年仅17岁的小威在纽约法拉盛打下生涯首座大满贯桂冠,没想到现在她还在亚瑟.艾许球场"重返荣耀","我开心到无法形容这一切,感觉自己好年轻又活力充沛。"

小威以6:4、7:5收拾首次打进大满贯女单决赛的杨科维琪,笑拥个人生涯第9座大满贯冠军,继2002年后第三度赢得美网,她父亲教练老威廉斯用"泰森小威"来形容女儿,并说:"我想,这座冠军的意义超过她其他比赛冠军。"

其实这场比赛杨科维琪有出现过反击机会,但小威挺过危机,本届美网一盘未失的小威指出:"我积极应战,只想赢球,战术就是破发、保发、破发、保发...。"杨科维琪气恼道:"我有那么多机会,那么多盘末点,能把比赛逼入第三盘,我却让机会溜走。"

杨科维琪上个月当过一周球后,生涯至今无大满贯单打保证,只和英国新希望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于去年温布顿混双称霸,但是风趣的她拥有众多粉丝,颁奖时也获如雷掌声,看到小威150万美元冠军支票,杨科妙问:"那我有多少?"答案是75万美元,"表示我有很多钱可挥霍啰?男单冠军战当天就是我的血拼日!"

女双冠军同日出炉,辛巴威布莱克/美国胡珀6:3、7:6(6)击退美国蕾梦/澳洲史托瑟,夺得合作以来美网首冠。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