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旗专栏】移民雅思的几点变化

作者:安旗 发表:2008-09-09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对想在澳洲完成学业的学生来说, 英文雅思5分是最起码的入学门槛; 对工作和商务签证申请人来说, 英文雅思4.5分是必须的条件; 对技术移民申请人来说, 英文雅思5分, 6分或7分是移民的主要条件. 综观澳洲的各种签证, 除了少数几个家庭团聚或旅游签证不需要英文雅思外, 大部分澳洲签证的申请人必须提供雅思成绩作为签证的敲门砖.

所以《安旗专栏》将最近澳洲移民局对英文雅思要求的变化为读者做一个提示:

1. 从今年10月27日起, 海外学生如果申请18个月的工作签证485时, 那么在提出申请之时, 必须提供符合条件的雅思成绩, 否则485签证不予接受, 同时雅思考试的时间,不能早于两年.
2. 从今年9月1日起, 凡是申请570和574学生签证的中国学生, 在签证申请是将不需要英文雅思成绩.
3. 在提供的同一份雅思成绩里, 必须是每一门都达到签证对雅思的要求才行, 不能用两次雅思成绩合在一起说明自己符合签证对雅思的要求. 举例说, 如果你第一次雅思的考分是 5, 4,5,5.5 ( 听,说,读,写), 第二次雅思的考分是 4, 5,5,5.5 ( 听,说,读,写), 因为每单次雅思成绩都没有超过每门5分, 所以移民局就认为这个成绩是没有达到5分要求的, 尽管两次雅思成绩参照起来看你的雅思成绩是满足5分要求的.
4. 如果你参加雅思考试时, 觉得自己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比如: 听力测试时, 录音听不清楚等, 你只有在考试的当天提出异议才有效, 过了考试当天, 雅思考试机构不接受此类投诉.
5. 如果你有残疾, 比如: 听力不全或视力不全, 你必须在提供医生证明的情况下,才有可能被允许参加特殊雅思考试.

《安旗专栏》 介绍澳洲最新移民政策和动向,分析其对移民申请人产生的影响, 欢迎咨询.

上网浏览《安旗专栏》: www.On-Visa.com
公司地址:雪梨,佐治街與利物浦街交界处--世界大廈 1510 办公室
Suite 1510, World Tower, 87-89 Liverpool St, Sydney NSW 2000
安旗事务所 电话:(02) 9283 8978  (02) 90117085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