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易的观人术

发表:2008-09-10 09: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从面相来观其人,可看出不少端倪:凡面部形状角形太多者,是爱计较之人,腮骨超出耳线过半者,是见利忘义,忘恩之人,脑后枕骨尖突者,是为反骨,其人必不忠主,很容易换东家,法令纹在中年以后出现较佳,若青少年或学生时期即有法令纹者,表示少年老成,多为同学中的领袖人物,眉毛要顺生,若逆生杂乱者个性比较凶残,眉毛有断、凹、疤痕者,表示其人损友多于益友,单眼皮之人个性较冷静,双眼皮之人比较热情,个性较急躁。

凡是能掌财权之人的面相,从正面看要鼻不露孔,鼻翼(财库)肉厚,若鼻头的上方有直纹的人,即使看起来很发达,其实却是虚发,若是鼻毛一直长出来则表示漏财,山根低(两眼之间的鼻梁)的人比较胆大包天而且贪心,两颧高过年寿(指山根至鼻尖的部位)者,是能实际掌权的人,额头从正面看要宽广,从侧面看,要如覆肝状,而且耳朵高过眉毛之最低线者,其人头脑清楚,思虑周密,必定比较聪明。

两眉之间有悬针纹(直的细纹)者,比较容易心烦,而且其人心肺功能也必定不佳,如果其人的印堂(两眉之间)比较宽的话,则该人的心胸定然也很宽大,耳形不佳,耳廓高于耳轮(即有耳反骨)者,其幼年运较差,表示其人幼年时可能健康情形较差或是小时候难产,或者童年生活欠佳,或是父母缘薄,如果是男性的话,左耳代表父亲右耳代表母亲,若为女性的话,则右耳代表父亲左耳代表母亲。

耳朵的颜色要比脸的肤色白为佳,若耳黑者可能平衡系统较差或是泌尿系统有问题,凡是眼小,耳小,鼻小者,多半是胆小之人,没有魄力气势不足,以上一些简单的面相法则提供你观人时作为参考,但以半年为限,因手、面相经常都会略有改变,还有,就是一个人的气色是相当重要的,因为气色表示一个人的运势,面相好不如气色好,这一点是很重要的观察依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