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容貌美不美与月经有关

发表:2008-09-12 16: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妇女生理上的"经、孕、产、乳"四期有耗血和失血的特点,性激素的分泌也相应地受到很大影响,加之情绪、心理、家庭及社会环境对女性的"冲击",经血经常会发生失调和紊乱,故有"十女九不调"、"血亏难养"的说法。调经可使激素分泌正常。

温柔、芳馨发女性靠的是气血充盈,其月经一般规律正常。这是有医学根据的。中医认为:"妇人以血为体,血为气之母,气为血之帅。气行则血行,气滞则血瘀。"所以,小姐,太太们希冀容颜娇美,不能单靠化妆品的"粉饰",而要调经理血,这才是养颜之本。

妇女肌肤的美艳,全由于体内的激素和维生素B族的作用。女性在8~35岁时是一生中皮肤最好的时期,也就青春期后性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时期。

女性的美肌状态能维持多久,就看你的月经和激素是否分泌正常与否了。中医美容,重在营养皮肤和调节内分泌。饮食上注意以蛋白质和维生素为主,不吸烟,少饮酒,都是女性调经理血所要注意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