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删猛料:三鹿员工坦言奶粉三聚氰胺量加多原因

发表:2008-09-14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鹿员工坦言三鹿奶粉三聚氰胺量加多的原因

为什么要等到出大事情了企业才召回呢?三聚氰胺其分子中含有大量氮元素。用普通的全氮测定法测饲料和食品中的蛋白质数值时,根本不会区分这种伪蛋白氮。添加在食品中,可以提高检测时食品中蛋白质检测数值。

用于制造家装的化工材料,怎么能够轻易污染婴幼儿奶粉?大家一定很奇怪,请听奶粉企业普通员工的坦言:我们从不给自己宝宝吃自产的奶粉,三聚氰胺是公开的秘密!提高蛋白质含量呀!成本降10倍,原料又涨价了!

为什么这次出问题了呢,2008年来奶粉原料大涨,翻了将近一倍,国家又不允许奶粉企业涨价,所以加大了三聚氰胺投放的含量,导致问题出大了,其实保持前几年的含量是不会有大问题的,小孩肾脏长石头得了,含量可是非常的高!这次心黑了些,但是没办法,否则工资也发不出!因为三聚氰胺能够提高检测时食品中蛋白质检测数值,因此一些不良企业已经用它作为添加剂,生产冒充高蛋白的动物饲料,引起宠物死亡事件。而且中国确有将三聚氰胺加入小麦和大米蛋白粉中出口,并查处的事件。

再告诉你们一个秘密:我们总经销价是14.8元,每100件送一件,如果正常生产的成本是20元朝上,这就意味着我们每天都在做巨额亏本生意,你现在花20元钱能买到400克干奶粉吗?有的,到我们厂里来买吧,只要你肾脏好!

转载自天涯杂谈,目前此帖已经被删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