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方政要公开信:危险正在逼近!警惕中共邪恶黑洞吞噬世界正义!

作者:杜月 发表:2008-09-16 2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先生:

作为一名关心民主进程和维护世界良知与正义的中国公民,我不得不怀着沉重的心情向诸位写这封话题严肃的公开信。因为近年以至近段时间以来,西方民主世界在 与中共的互动中越来越表现出令我们深感不安的现象,严重的是,这种不安不是感性的,不是情绪化的,不是心血来潮的,而是基于对现实的实际观察和理性分析得 出的。

如您们所知,数十年来中共通过残暴的独裁与血腥统治,以非法的恶劣手段积累了一个党天下的流氓经济体,13亿人的资源与血汗由党组 织及其走狗们肆意挥霍,形成了一个在表面上看起来似乎强大的“超级大国”。因为这块用中国人民所有资源与血汗堆积起来的大蛋糕散发着难以抗拒的诱惑力,致 使西方民主世界不少人对这块土地青眼有加,都纷纷参与到“分一杯羹”的队伍中来。近年以来,来华投资建厂、开拓市场、销售产品、“共谋”发展、互惠互利的 西方商界政界人士越来越多,也实实在在地在中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与财力,当然,绝大多数也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公司开拓了13亿人口的大市场、业务报表 上业绩频频攀升、亚太区总监的工资奖金屡次翻番、总统候选人演说时也因为中国话题信誓旦旦滔滔不绝,还有各国的风险投资家们更是在中国的证券市场上赚得盆 盈钵满。如此种种,都让人感到西方世界的主流群体都敞开怀抱迎接这个新的“大蛋糕”继续变大变肥,并且愿意为了分得更多的利益而提供支持以致最终乐观其 成。

在本次的北京奥运会上,我们看到许多在您们本国内天天把民主、人权挂在嘴边的“正义斗士”们在北京变得比哈巴狗还乖;在奥运会前老早 就承诺不参加开闭幕式或者要向中共提出人权问题的人士在奥运开幕时如期而至,而且整个过程中在北京流连忘返,和中共一起实践着“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的盛宴;还有的从始至终都是好好先生一个,挖空心思的寻找美妙的、无以伦比的形容词来为奥运献礼。是啊,多少年没走过这么高档的红地毯了?多少年没有这么 大张旗鼓的享受这么奢侈的国宴美酒了?多少年没有享受过这么周到细致帝王般的细节待遇了?多少年没有感受到亿万双眼睛仰慕的目光了?比起在国内反对党、在 野党、新闻媒体等等的监督、干扰、抵触、批评,中国真的太惬意了,太舒服了,真希望中共在国外也发展党员、建立党支部呀!您们好把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工 工整整的交上去。什么人权问题、独裁问题、迫害问题、屠杀问题,见鬼去吧,那是他们活该。别打扰您们的在北京灯红酒绿的好心情,毕竟这样的机会在国内可是 碰不上的。

奥运结束,您们中的大多数也完成了一次惬意的旅行,花了很小的成本,得到了超值享受,上飞机前是不是有点恋恋不舍乐不思蜀呢?

这,就是危险!是我们共同的危险!

西 方的民主世界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也是经过漫长黑暗的中世纪,经过您们数代人的苦心耕耘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每个国家的成长史都是一部血泪史,还好的是, 有西方文明不断的自我推进,有伟大西方人民的强力觉醒与支持,您们最终实现了民主与自由的梦想,我们也真的为您们感到高兴。可是要知道,我们的人性没有因 为社会形态的改变而改变,人的欲求之心、利己之心、虚荣之心、贪羡之心依然伴随着我们和你们,只不过你们的制度和不同的群体限制了它们的破坏力,把它们暂 时“关进了笼子”。所以,社会的民主化实际是一个伦理拉升的过程,好比把重物向上拉升,这个过程是需要做功的,这个功就是我们对权力的监督与制约,以及为 此所付出的一切努力。然而正像引力总是存在一样,重物在失去拉升力的情况下是会重新下降的,用物理学的话说,民主世界的社会势能要远远高于独裁状态的势 能,这个势能差就是大家为了实现民主而付出的代价。

不幸的是,每次你们到了中国,都是从高势能态“跃迁”到低势能态,能量的释放容易,但 是重新回到高势能态的过程是痛苦的,是不情愿的,就像“火势炎上、水性就下”一样,我们人性的欲求之心、利己之心、虚荣之心、贪羡之心就是道德世界里面时 时刻刻存在的、让我们始终想向下走的“万有引力”。中共这个大质量的低势能体已经变成一个十足的黑洞,以其巨大的引力威胁着其他所有高势能的政体,而且目 前来看,已经远远不是威胁的问题,而是实实在在的现实问题!前面提及的种种经济互利就是这种能量释放的主要途径,更还有为了实际利益而改变的原则的种种丑 闻,比如欧卫事件、奥委会的遮遮掩掩、多位政客前后食言两面三刀,我们也相信在这个黑洞的巨大引力之下还会有新的“自由落体”不断出现,就像宇宙中黑洞不 断吞噬周围所有星体一样,最终造成整个星系的毁灭!

这些话,诸位听起来可能是天方夜谭,但是问问您们的内心,相信您们会有真正的答案!如果不把您们的势能态保持住,民主世界是不稳定的状态,而要结束这种不稳定态,最根本的办法就是去除这个邪恶的引力源,消除这个能级释放的缺口,才能保证民主世界的共同安全!



即颂

旅安

未来中国大学研究生
杜月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