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0业主以送葬方式促万科退房

发表:2008-09-19 0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
倍可亲(backchina.com)因楼市不景,内地地产商万科开始进行降价售房。原有业主亏损不少,杭州退房风波未平,上海一波又起。万科金色雅筑一批老业主今日聚集于万科上海总部,自称「向万科的商业诚信默哀」,情绪激动的参与者还用花圈、纸钱为万科「送葬」。

连续交涉退房不成后,上海「万科退房团」的一批业主今天上午10:30左右再次前往万科上海总部表达不满。他们身着统一的白色T恤、扛着花圈并抛洒大量纸钱,自称是为万科举行「葬礼」。示威者还打出了条幅,称今天是「业主受难日」。
  

50业主在万科上海总部外示威,并宣读「悼词」,称「沉痛悼念万科的商业诚信」。网上图片

身着白T洒纸钱送花圈

在 示威现场,甚至有业主宣读了给万科的「悼词」。 「悼词」称,「沉痛悼念万科的商业诚信」,「向万科的社会责任默哀」。 「悼词」指出,销售人员用常用的「最后的好房子」、「再不买就没有了」谎言欺骗了看房者,诱使老业主高位买房。不过,除示威外,这些「退房团」业主并未作 出过激举动,与万科方面的人员也没有发生肢体冲突。

「退房团」一周急增至150户

尽管此次前往万科上海总部示威的业主仅有约50馀人,但随着万科降价策略持续实施,以及当地楼市的低迷不振,上海「万科退房团」的人员,已经由上周的80户增加到现在的150户。

据 了解,自12日万科明确表示「不可能接受任何没有法律合同依据的补偿、退房要求」后,万科金色雅筑的老业主更加不满。上海「万科退房团」领导人物贺成钢表 示,他们决定接受律师意见,第二次联名向万科递交解除合同申请。此前上海万科曾承诺,「凡购买万科开发的商品房住宅,在签订《定金合同》后3天内,无需任 何理由,均可放弃预订,只要在该期限内签订《退订协议》,无需承担违约责任」。如果退房申请仍未被万科接受,「万科退房团」成员表示,他们将正式提出诉 讼。目前明确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要求退房的业主,已由上周的17户激增至60户。

来源:文汇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