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5名少年酒吧包间内轮奸促销小姐

发表:2008-09-20 1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小美睁开眼睛时,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周围人表情严肃,小美隐约觉得不对劲。她很快发现,自己的内裤被穿反了,下身也受了伤,这才知道,自己被人侵犯了。原来,在(南京)酒吧做促销小姐的小美醉倒包间,五个客人起了歹念,要将她轮奸。 

  促销小姐被灌醉

小美做促销小姐时间并不长。
今年4月底,她同往常一样,走进一个包间推销啤酒,没料到噩梦就此开始。

这个包间内共有五个小伙子,有几个看上去像是初中生。不过,别看他们年纪小,又是喝酒又是K粉,玩得非常疯狂。小美一进去,房间里的气氛再一次达到顶峰,她被热情的小伙子们团团围住,起哄着让她喝酒。

陪客人喝酒本来就是自己的工作,小美一一照做,几瓶酒下来,原先在其他包间里就被灌过酒的小美已经晕晕乎乎了。"再吸点这个吧!很好玩!"在小美被灌下酒之后,其中一个客人拿来了K粉,在对方的坚持下,小美也照做了。酒精的作用加上K粉的催化,没过多久,小美彻底醉了,倒在沙发上。

其实这个时候,小美已经酒精中毒。

沙发上这个不省人事的美女很快让五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激动起来,几个人见小美怎么喊也不醒,马上争着跑过去对小美又亲又摸。

  5少年预谋轮奸

占了便宜的小伙子们觉得还不够过瘾。"干脆我们来点狠的吧!"17岁的李强提议说。他的意思大家都心知肚明,其他几人欣然同意。"那就一个个来,我第一个吧!"李强说,随后又指挥其他人站在玻璃门前挡着替他把风。

过了一会,李强穿好衣服又换上了郭小海,而李强主动到门口站岗。

很快,这个包间内的异常被酒吧经理发现了。原来,酒吧为防止出事,安排经理去各包间巡查,经理巡查时发现李强所在的包间总有人把守在玻璃门前,好像不愿意让外面的人看到里面的状况。同时,还有人总是随着他的视线在移动,一直提防着他。

经理觉得很异常,就提出要到包间内看看,但里面的人却抵住门不让他进。这一异常举动让经理更加怀疑,于是他马上喊了保安一起推门进入包间。

  包间内瓮中捉鳖

李强等人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吓了一跳,正趴在小美身上的郭小海赶紧站起来,不知所措。见此情况,酒吧的经理立即退出来将包间的门关上,同时让保安在门外守着,并报警。

几分钟后,警方赶到,将关在包间内的5人一举抓获,而小美被送到医院治疗。

直到第二天早上,小美才醒来,她发现自己躺在医院挂水,全身酸痛,内裤也被穿反了,"我喝了很多酒,他们还让我吸了粉,随后我就睡着了,接下来的事情我什么也不知道了!"

近日,李强等五名少年以涉嫌强奸罪被起诉到江宁区法院。法院审理后认为,李强、郭小海对小美实施的行为已经具备了轮奸犯罪的全部要件,而其他三人起到了望风辅助作用,也是共同犯罪。同时,法院考虑到五人中有四人是未成年人,依法减轻处罚。最终,法院依法分别判处李强等5人三年至十年六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 (文中人物系化名) (江研 李梦雅)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