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初赛高餐旅登场

发表:2008-09-21 2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新唐人电视本台主办的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亚太初赛,20号在高雄餐旅学院隆重登场,会场摆满来自各界的花圈花篮 (如:行政院新闻局长史亚平、行政院政务委员蔡勋雄、行政院劳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如玄赠送花篮,祝贺大会「圆满成功」、还包括农委会主委陈武雄、监察院长王建煊、KOC执行长许钊娟、高雄市长陈菊及观光旅馆同业公会林子宽、模范父亲协会理事长黄金城...等花圈花篮),这次比赛报名踊跃,有五星级饭店,知名餐厅厨师,大专和职校餐饮科系学生等,选手超过100多人,优胜晋级选手将取得参加美国纽约决赛的资格。

「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一推出就在美国、台湾地区获得极大的回响,台湾有很多著名的餐馆、厨师和政府官员对这个大赛非常支持和重视。

高雄餐旅学院教授林致信:「我觉得这个活动举办这么成功,太让我惊讶了!因为一般来讲,我们平常所举办的这种烹饪比赛,事实上并没有这么多的突破,我们餐旅学院我们非常的高兴,能够跟新唐人合作办这次的比赛,那我觉得这个活动非常的成功,欢迎各位继续的来参观这个活动。」

新唐人赛事受到台湾朝野各界的重视,花圈、花篮,挤满了進入比赛场地的走道,致贺的有全国厨师职业公会联合总会、中华民国厨师职业工会全国总工会、中华民国烹饪协会、立法委员费鸿泰、卢秀燕、吴清池、林明溱、罗淑蕾、邱镜淳、刘铨忠、薛凌、吴育升。

台南科技大学老师 冯良荣:「看的出来我们大会的用心,这个场次上的分配也很周到,透过电视墙,我们也可以看的出选手一些细腻的专业技术,这个对我们有帮助,对我们整个中国菜的提升的话,有正面的帮助。」

三民家商老师 黄丽琴:「我觉得这次的比赛它比较强调,在我们中国菜各省份菜,它的一个基本的精神,这个是我感觉到它跟一般的竞赛有所区别的地方。」

这次比赛的宗旨在于弘扬正统中华的烹饪技艺,再现中华美食的博大精深,通过展现与切磋中华传统菜肴的制作方法,让全世界更加认識中国菜的特色。




来源:新唐人电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