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立法会议员汤家骅先生到访纽约

作者:记者柳笛 发表:2008-09-22 1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排左2何添,左4汤家骅,右2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右1中国国民党驻美总支部常务委员张学海

【看中国记者柳笛纽约报道】新一届香港立法会议员汤家骅先生于2008年9月21日星期日到访纽约,并与中华公所主席,各侨团领袖及媒体会面。见面会上,汤家骅议员表示,对香港整体的民主状况是乐观的,但是还需要很大的努力,主要是港人的努力。汤家骅议员说,香港只是中国的一个城市,而不是一个国家,因此我们的民主是有限度的,也希望得到中央的认同和理解。香港的制度是不公平的,我们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能有一个突破。然而香港人很现实,既使是香港有普选,他们也不会选和中央敌对的人为特首。民主派之所以在立法会还赢不到30个席位是因为我们有不同的意见,所以我们拿不到60席,但是希望能拿到40席。既使我们拿到40席我们也不会造反,因为香港人是不会揭竿起义的。

王军涛在会上转达了王丹对汤先生和香港民主派20年来对推动大陆民主运动的敬意和感谢,对于先生和顾先生这么多年在美国所作的帮助表示感谢。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先生赠予汤家骅议员“据理静思,明辨力争”留念。

汤家骅议员是香港有名的资深大律师,毕业于香港大学,及后于牛津大学深造,专长于商业法案类 。汤家骅四年前当选立法会议员,以专业知识投身立法工作,推动普选,建立商界的公平竞争法和努力关注扶贫等重要项目。两年前,他协助创立的“公民党”现已成为香港的一个重要的民主派政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