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央视竟继续播“毒奶粉”广告(图)

发表:2008-09-23 20: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日来,三鹿婴幼儿奶粉事件让中国人民为之震惊和愤慨,正当大家都在关心着这些有毒奶粉能不能快速撤柜、召回,还消费者一个干净的"奶粉空间"的时候,中国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却被曝"顶风作案",继续播放有毒奶粉的广告,这一举动让广大网友直呼"没道德"。

署名为"长春国贸"的网友却向中国娱乐网独家爆料称,在9月21日的中国央视少儿频道互动节目--圣元动感特区中,竟然还在播放已经被曝不合格的圣元优聪奶粉的广告。他称:"对于在节目中间插播已曝光不合格,并且公司已下令全部召回的圣元优聪奶粉广告,我十分气愤。9月17日公布不合格的奶粉名单,9月 18 日‘圣元'已经下令召回,而节目是在9月21日播出,节目组有足够的时间对节目进行调整。这边在大力宣传清查、召回不合格奶粉,那边的央视(特别还是在少儿频道)却还在对其继续正面宣传,真不知道央视演的是哪一出戏!"而据了解,三鹿婴幼儿奶粉因含有三聚氰胺,导致服用该奶粉的上万名婴儿患上了肾结石,这一事件一经曝光,立即在全国引起轩然大波。9月17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经过调查,曝光了一批"含三聚氰胺乳粉产品及企业名单",其中国内知名乳制品企业圣元乳业的圣元优聪8个批次检测出含有不同程度的三聚氰胺,同日青岛圣元乳业有限公司也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撤销了乳粉产品的中国名牌产品称号。为此,圣元公开向消费者进行致歉,并表示为杜绝任何可能发生的产品安全隐患,召回在内蒙古境内二家工厂和河北省境内一家工厂所生产的所有优聪奶粉。

"长春国贸"的帖子在中国娱乐网发布后,少儿频道立即成为网友炮轰的对象。网友称,自从奶粉事件之后,家长都不敢给孩子喝奶粉了,也不知道哪家还能喝。可是作为孩子和家长看得比较多的少儿频道,竟然还在大力推销这样的有毒奶粉。都知道央视权威,这样推销不是要孩子的命嘛!太没道德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娱乐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