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奢华!迪拜「鲸鲨」酒店每晚两万五

发表:2008-09-24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斯湾度假天堂迪拜周三有全新的超豪酒店度假村揭幕,当中最贵的套房盛惠两万五千美元一晚,内有三间睡房和三间浴室,并有一张可供十八人用餐的金叶餐台,气派非凡。

这间超豪酒店名为亚特兰蒂斯(Atlantis),耗资十五亿美元兴建,坐落迪拜的棕榈人工岛Palm Jumeirah上,占地一百一十三亩,有一千五百三十九个房间,早于今年二月一日便开始接受客人预订房间。

酒店的最大特色是大堂设有一个巨型水族缸,内里有六万五千条鱼,包括魔鬼鱼及其他海洋生物,令人叹为观止。此外,还有一个海豚池,饲养了二十多条从所罗门群岛进口的瓶鼻海豚。

此外,酒店拥有四家由星级名厨掌舵的高级餐厅、一家的士高夜总会、一间水疗及健身中心,还有偌大的会议中心等设施。

这种超级奢侈的酒店引来很多批评,但投资人不为所动,而且认为一定能够吸引很多顶级客人。尤其是最贵的套房要两万五千美元一晚,可以令富豪名人尽显地位。

分析家说,虽然全球经济不景气,适逢金融海啸,但迪拜去年吸引七百万游客,估计今年会增加到八百万,并希望到二零一零年,旅客数可进一步增至每年一千万人。而迪拜酒店入住率一向冠绝全球,达到八成半以上。

来源:大公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