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花田 10月开放参观 (图)

作者:邵冰如 农粮署 发表:2008-09-25 07: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农粮署今天公布的十大花田景观 ,美不胜收。

台湾的花卉之美,问名国际,不但外销市场年年成长,国内的景观花田也成为休闲农业的新焦点。农委会今天公布全国十大景观花田的评选结果,十处利用休耕地转作的花田,美如仙境,10月起正适合参观。

为活化休耕农地的利用,又能维护农田生态和农业多功能,农委会今年起鼓励地方政府结合当地产业活动,栽植景观作物,不但能丰富农村景观,也可提高农地利用率,农粮署还特别委请台湾休闲农业学会办理全国十大景观花田评选。

今年共有13县的17个乡镇农会或公所,参加十大景观花田评选,农粮署评审小组评选各参选单位的主题构想、景观效果、活动搭配等项目,今天选出本年度十大景观花田,分别位于台北县淡水镇、苗栗县三湾乡、苗栗县通霄镇、云林县莿桐乡、彰化县线西乡、高雄县桥头乡、高雄县大寮乡、屏东县满州乡、宜兰县三星乡及台东县成功镇。

农粮署表示,十大景观花田的花期约从10月展开至隔年2月,而且各县市也结合休闲农业、美食、农特产品、自行车道、公路等,规画十大景观花田专区旅游路线。相关活动讯息和宣传资料可在农粮署网站下载。

来源:Udn旅游休闲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