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术(组图)

发表:2008-10-01 17: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JJ 我今年 30 啦,平时就爱折腾,集累了太多小经验,JJ 就用一款假发做出漂亮造型来,给大家看看,分为:《化妆篇》、《假发篇》、《PS 篇》3 个部分。

第一步:要妆嫩,有一双鹿眼是必不可少的,(用完一个中药的去痘面膜,清爽很多,痘平了点)。


第二步:上粉底呼呼的白,这是拍照不是平时出门。平时出门,顶个大白脸的话人家还以为白天见到鬼...请忽视我的脖子,懒,脖子没打底...。↓


第三步:眼线的画法,把眼皮翻起来画睫毛根部,反复涂。现在眼线画粗点没事,反正是打底,一会要用眼影晕开的,看大、小眼的效果哈哈!↓


第四步:眼影,我用黑\咖啡金\淡金色三种颜色的眼影一层层往上晕,先画深色。注意每层之间的过渡,我强调了眼窝。↓


闭上眼睛是这样,方便大家看清楚, 哈哈!↓


第五步:完妆!最後,狠狠的刷上 5 层睫毛膏,还有 2 层纤维。当然了出门可不能这样,睫毛看来像“蟑螂脚”就麻烦啦!!!对了,现在都不画眉毛了.嘴唇我一会也会搞成白色,很像日本的 109 辣妹!↓


好了,妆化完了!下边是《假发篇》。 原版:“杨丞琳”风格的厚浏海微卷发,非常能修饰脸型,以及...装嫩!哈哈哈!!!↓

 
 
不说,还以为是“黑涩会妹妹”呢~ 哈!↓
 

《PS 篇》PS 後:

 
怎样?前、後对照很神奇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