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人同场托球 新金氏世界纪录 (图)

作者:孙传贤 詹朝阳 发表:2008-10-03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永信杯全国排球赛挑战"最多选手同时10秒钟连续托球"金氏世界纪录,共有299名选手通过认证。

永信杯排球赛揭幕

400名参赛球员挑战同时托球10秒金氏世界纪录,为第35届永信杯全国排球锦标赛揭开序幕!

永信杯自63年开办至今,已迈入第35届,其中仅因921大地震停办1年,其余皆风雨无阻,本届268支队伍参赛再度刷新纪录。

永信制药董事长李芳全表示,永信杯"联谊"意义远超过比赛实质成绩,李芳全说:"近年常有人问我,是否考虑将永信杯发展为国际赛,但我认为永信杯原本就是全民运动、老友相见的比赛,我比较喜欢这种热闹的感觉,国际赛感觉太正式、太严肃啦!"

268队参赛创新高

本届永信杯除参赛人数再创新高,主办单位特别邀请400位参赛球员,于开幕式挑战同时托球10秒的金氏世界纪录,最终由299位球员完成任务,台湾第29项、台湾排球首项金氏世界纪录就此诞生!

金氏世界纪录裁判大肫纯(Jun Otsukt)表示,金氏世界纪录项目需"可量化"、"可证明"、"可测量"、"可突破",这次永信杯挑战的同时托球10秒项目,便完全符合标准,但李芳全认为纪录门槛应可再向上修正,李芳全说:"我以前打排球就是举球手,托球10秒根本是小case,我觉得应该挑战托球30秒,才不负金氏世界纪录之名嘛!"

李芳全透露自己原有意下场挑战纪录,可惜未事先报名而无法如愿。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