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牛奶 一箱10元!毒奶转战乡下

作者:大陆网友 发表:2008-10-03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此次毒奶事件,是我国现在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的集中显现。但我心中总有个疑问:那些回收的含有三聚氰胺的奶都到哪儿去了?总不会从地球上蒸发吧?

但是昨天,我明白了,这些奶并没有消失,而是被用另一种方式卖给了消费者。

我所处的县城是陕西省干县,也算个旅游区,县城能有10万人左右,算是个中等县城。县城中有三家比较大的超市,全县人的日常生活用品几乎都从这三家超市购买。昨天我去其中的客都超市(这个超市是个连锁超市,在陕西的好多县都有分店)买东西,发现门口的售货员在拿着喇叭促销:"伊利牛奶,一箱10元!伊利牛奶,一箱10元!"我听了后心存疑窦:"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问题牛奶,不然怎么会这么便宜?"以下便是我和售货员的对答:

问:这是什么奶啊,怎么这么便宜?
答:伊利啊,中国名牌!

问:这牛奶怎么卖的这么便宜啊,是不是有问题,里面是不是有三聚氰胺?
答:好好的奶为什么这么便宜,你自己想想就知道了,有的话不能明说。

问:这个奶不是都回收了,怎么还在这里卖?(我看了生产日期:2008年9月12日)
答:这个我就不清楚了。

问:我想买几箱,但要开票,怎样?(卖奶的地方在超市门口,掏钱就可以直接买走,不用经过收银台,同样也就不用开票,这样的好处就是消费者没有证据证明奶是从超市购买的)
答:不行,不开票多方便啊,都不用去排队。

问:我是用来报的,必须得开票。
答:你买不买?不买算了,给你都说了是促销,干吗这么多话啊?

问:......

在两家超市的卖奶处看了一下,虽然购买的人很少,但是还有人购买,购买者从衣着上看多为农村的群众。

出了门后,我又去了另一家超市家友超市,在门口也发现了同样的促销,同样的品牌伊利,也得到了和上面几乎同样的问答。

毒牛奶事件我们都已知道,但是我们知道不等于全部的人都知道。还有许多农村的群众就不知道这件事情,超市售卖毒牛奶的顾客主要就是农村的群众,这些群众会因为不明真相或者是贪图小便宜而购买。超市这样做就是谋财害命!!!

我十分愤怒!!!

试问:

1.是谁给了超市老板这么大的胆?能公然售卖国家已明令回收的问题牛奶?

2.当地的质检和工商部门到哪去了?

3.伊利你作为一个大品牌,你要减少损失也不用这样卑鄙无耻,你是否知道底下的销售是这样的呢?(超市卖的问题牛奶仅有伊利!只有伊利!)

4.是不是只有鲜奶是这样的呢?奶粉会有类似的问题吗?

一叶可以知秋,我想不仅仅所处的县城是这样的,或许还有许多问题牛奶在大城市不能卖出,被换个名目在小县城和农村卖出,被一些不明真相的消费者购入,继续着自己的谋财害命之旅。


(有删节)


来源:大陆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