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君∶毒奶粉和恶霸李炳灿肆虐河北大地

作者:陶君 发表:2008-10-04 06: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相信大家近来最关注的事情,莫过于石家庄三鹿毒奶粉事件了。自荆轲、赵武起,自古燕赵多慷慨悲歌之士,如今的河北却臭名远播,贪官、恶霸搞得那里乌烟瘴气,从程维高、李真、到最近轰动内外、擂倒大串官员的"三鹿毒奶",个个雷声震耳,近期还发现一个"小恶霸"李炳灿。说是"小恶霸",不是说作恶程度轻,而是此人官职不大,反响不小,性质恶劣,我在网上专门搜索了李炳灿这个人,没想到被不少人诅咒,其官拜处级,又是个官,但他干的恶事却不低,并且是人神共愤的霸占民女。

说起恶霸,大家通常会想到电影电视里的冷兵器时代的人物,基本上都是唐宋元明清的时候,没有枪和健全律法的时代,大家凭蛮力或者财富称霸,因为作恶或称霸都是需要财力做后盾的,如今这个所谓的社会主义、和谐时代,做恶霸的往往是共产党的官员,非共产党做恶霸还真没见过。笔者收到受害人公开举报信中,我来摘录几句∶"我叫李芬,是石家庄市青园街国小教师,因河北省委老干部局宣教处处长李炳灿冒名李铁林,利用威胁、恐吓等手段强行和我发生性关系并欲长期霸占我一案","他说'警察有什么可怕的!我是省委领导我怕谁?他们都得归我们省委管着呢!'他还说,'我已经知道你的家庭、工作单位和你家人的情况了,如果你不从,你工作出事、家人出事、孩子出事,可别找我!'他表示,如果我再不从,他就去我的家里和单位找领导和家人的麻烦。慑于他的身分和淫威,我含泪屈从。"李炳灿作恶已久,被害者的举报信,已交到恶霸的单位、省纪委、省信访局、省委组织部,结果石沉大海。后面大家都知道,警察不理,为什么不理呢?当地派出所的刘副所长,据说是李炳灿的哥们,李炳灿还有一个沈姓老乡在河北省公安厅工作,所以问题就有了答案,在中国有了官场裙带关系,官官相护,法律算个屁,官官为什么相护,不就是大家都在干嘛,包二奶、三奶等,真是唇寒齿亡啊。到警察局报案当然没用,听说当地警察还大力协助李炳灿证实受害人李芬其实是个喜欢敲诈高官的坏女人呢。这个李炳灿也太嚣张了,当年老魔头毛泽东搞女人,至少也要看女人的意愿吧,现下他老人家的徒子徒孙连女人的意愿都不尊重,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

想起三鹿毒奶粉被隐瞒了好几个月,毒害了更多的婴儿,现象相似,性质却不同∶ 中国道统社会虽然盛行一夫多妻制,但凭财力或蛮力霸占民女,从官方到民间始终视为禁忌,即使是朝廷重臣娶个三妻六外家也有严格的规定。中共极权制度是唱着《白毛女》骗足了老百姓眼泪上台的,据说白毛女的故事就流传在石家庄附近的太行山区,但现下的中共政权对异议人士、维权人士不惜花重金、军警以武力相迫,却对黄世仁式恶霸下不了手,甚至自己俨然当上了黄世仁,为什么呢?因为共产党领导干部多爱搞女人,并且多是这样霸占女人的。据现行《婚姻法》修改起草专家小组主要负责人统计,被查处的贪官污吏中95%都有"情妇".生活在大陆的民众都能感受的到,官员的性欲能力出奇旺盛,他们发洩兽欲时从来都不管罔顾。四川省彭山县原县委书记的钟建初经典名言是,"让女人陪一陪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重庆"双面院长"刘松涛在日记中记与不同女人来往的经过与细节,他将女人们发来的"亲密"短信也抄录在日记中。湖北省天门市前书记张二江曾与107名女人有染,加上妻子,正好凑足"一百零八将".江苏省建设厅原厅长徐其耀包养 140多名情妇,其中有一对母女。重庆市前宣传部长张宗海长期在五星级希尔顿饭店包房,选女人有三大标准∶一要大学生,二要漂亮,三要处女。四川省乐山市前副市长李玉书喜欢老牛吃嫩草,包养的情人多是十几岁的少女。济南市原人大主任段义和因雇凶当街炸死情妇,北京市房山区政协原副主席许志远对与自己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七年的女机要员杀人焚尸!中共官员的作恶到了什么程度?老百姓手要是有枪的话,这些官还敢这样放肆吗?

共产党的许多官员,不但多荒淫无度,还有些因发洩兽欲而残害女人丧心病狂。看看最近发生的事情,从黄静、高莺莺、戴海静、王芬芬、杨代丽到瓮安的李树芬,这些大多是无辜弱少女被强奸致死,死后仍难以申冤的。那么,被官员强暴但没有去死的人,又有多少呢?从理论和逻辑的角度将应该是一个巨大的数据。李炳灿这样的恶霸在中国有多少?有多少官就有多少恶霸,这个我并不夸张。有网友揭发,李炳灿这个恶霸好女人,路人皆知,平时公文包中就放着保险套,荒淫无度,听说有八九个女人被其性侵犯,看来他还是个变态佬呢!反正虱子多了不咬,举报、上访都没用,受害人虽然相信"我相信党、相信政府会给我一个公道",但当地警方对受害人哭诉熟视无睹。

笔者曾写过《高莺莺案点燃了中国人的怒火》、《中国,一个制造冤案的世界工厂──兼谈廖梦君案》,《杨代丽(杨莉)案──民众反抗开始了》等多篇反映共产党官员作奸犯科的文章,呼吁有良知的国人更多的看清中共的专制制度,看清中共官员的丑恶──这种丑恶不仅是制度上的,还是道德上的,于祖宗、于子孙,都令人发指。

潘恩在《常识》有句精彩的论述∶社会是由我们的欲望所产生的,政府是由我们的邪恶所产生的。共产党政府盛产恶霸,而且得不到惩罚,这才是制度的反动,尤其是现下政府不作为,对百姓伤害实在是太大,什么叫不作为,这是好听的词,其实质就是无政府主义,政府不存在就无法保护民众,老百姓本该揭竿而起的,民众托付的权利被邪恶政权挟持了,他们有一支强大的军队,就像圈养的马场,里面放一些马官,这些马官权力极大,可以收税,也可以行淫母马,不服从也没办法,但不要跑出马厩闹事,闹事就有军警镇压,中国就是这样,什么胡锦涛、温家宝、胡春华这些统治者就是马场的拥有者,拥有帝王般的权力,生杀予夺。

贪官污吏毒奶粉,旧波未平新波起。乱世频频出妖孽,恶霸不死民心死。我想说的是∶我不憎恨我被强暴被霸占,我憎恨的是那个滋养并纵容强暴霸占的专制制度。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