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菅人命似儿戏 至亲骨肉阴阳隔(图)

作者:笑梅 发表:2008-10-07 21: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刘秀梅生前照片

【看中国记者笑梅报导】2008年7月10日上午,山东诸城法轮大法弟子刘秀梅在自家粮油店里正卖货,突然遭开发区派出所所长丁波峰等警察抄家、绑架,7月27日家属得知刘秀梅已死亡。

据当地居民透露:为了所谓的"平安奥运",山东诸城警察加大力度抓法轮功学员。

关押甲亢病人并扣押病例

刘秀梅被绑架前的一个月时,因她很瘦,她丈夫陪她到医院检查,医院说是甲亢。刘秀梅被绑架后,她丈夫拿着此病历给警察看, 以说明她有病快放人,警察留下病历说要到潍坊批。刘秀梅的丈夫王清禄从潍坊请了一个女律师打官司,该律师说需要该病历作证。但公安局与医院互相推,就是不向外拿。

警察三只手 

警察抄家时,刘秀梅上大学放假回家的儿子在现场看到一警察把他母亲的一个装耳环、项链等装饰品的红包拎走了,价值八千多元。

痛失亲人

刘秀梅的家人多次到公安局打听,公安局的人说,在里边挺好的,三两天就出来了。没想到2008年7月27日她丈夫竟等到了刘秀梅已在看守所死亡的噩耗。

父母失去了女儿、丈夫失去了妻子、孩子永远失去了妈妈。刘秀梅的遗体还在殡仪馆冷冻着,死者不能安息。家人请了律师未有结果,多日来都在悲痛中度日。法律部门不予以公正处理、一拖再拖,参与迫害她的警察依然逍遥法外。

海外媒体报导

意大利日报《Il Giornale》八月二十四日消息:诸城的刘秀梅在七月份被捕,十七天后离奇死亡。当国际新闻社采访迫害事件时,中共当地官员选择了沉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