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中共暴政令中国人心灵扭曲

作者:王军 发表:2008-10-07 2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9月27日举行的《探讨法拉盛中共帮凶的暴力本质》研讨会上,针对中共如何能在法拉盛制造暴力事件,将暴力执政从中国大陆输出海外,《中国民主报》社长王军从两方面谈了他的看法。王军表示,中共长期在海外花费大量人力物力建立了媒体和亲共组织,另外来自大陆的中国人长期被暴力恐吓,心灵扭曲,很容易被中共操控,成为帮凶。

以下是王军的发言整理:

法拉盛中共帮凶攻击法轮功学员,这个现象是说明中共暴力执政的延伸、暴力的输出、仇恨的输出。它不但是法拉盛问题,也不单是攻击法轮功学员的问题,这是中共暴力执政的根本的体现。

中共在海外长期经营其地下组织

为什么中共能够把暴力延伸到海外呢?两个的原因非常重要:第一个方面就是,中共长期在海外,花了很多的精力和财力、物力,布署了很多中共的人和组织,包括建立了它的电视媒体、报纸媒体。中共电视,那不用讲的,肯定是共产党的,为共产党宣传的。像《侨报》等之类的报纸,当然它还收买一些报纸,所以这个报纸上的东西,已经不是很公正的新闻媒体的问题了,全为共产党说话的、为专制说话的。

另外,像同乡会这些组织,像促进会这些组织,全是中共在幕后操作;包括各大学的学生会组织,也是中共在操作的。关键时刻,中共一声令下,这些所谓的组织、媒体和人员,全部执行中共的指令,进行暴力延伸和暴力的实践。

中共的暴力使中国人心灵扭曲

第二个方面,由于中共长期暴力执政,长期进行暴力宣传,长期进行暴力的恐吓,长期生活在被暴力扭曲的一个社会政治体系,所以造成中国人的心里也是扭曲的。造成中国人到了海外也处于恐惧之中,造成很多的中国人进了误区,盲目跟随共产党的暴政。

前两天,有一个人到我的办公室,本来就要参加我这个中国民主党的。话锋一转,他说,法轮功我不喜欢。我就问他,你为什么不喜欢法轮功?法轮功说的很理性,说的很善良。他讲了一个理由,他说,走在路边,报纸硬要给我,我不拿,他要给我。那我说,你可以不拿呀。他给你,放到你面前,说明他热情,服务比较热心,但你可以不接受也可以接受。

然后他讲到,5月17号这那次集会,退出共产党的集会;他说,夹在亲共报纸上那个传单说,法轮功不捐款,还反中国。我就跟他讲,我说,你了解法轮功多少?法轮功的朋友在默默的捐款,可是他没有交给共产党,他们通过基金去捐;另外,中国民主党和民主党人也在捐款;我说,我就是到中国领事馆捐钱去了。可是共产党的专制没有人性,反对组织的它不接收。你能说,中国民主党不捐款吗?

后来他来一句很流氓狠心的话:我要打死法轮功。后来我就说,先生,你在我的办公室,在美国的民主自由人权的国家里,你将要打死谁?我说,量你也不敢。他说,法轮功到我家我就敢。可法轮功凭什么到你家,你家住哪里啊?我听了这个话以后,心里非常的揪心!人类发展到今天,已经是很文明的社会了;可是这些来自共产党统治下的,心灵扭曲了的中国人,内心充满了仇恨,开口、闭口就要打死谁。

(法拉盛的)暴力行为,完全是共产党执政统治下心灵扭曲的表现,也就是共产党暴力统治给中国人带来的一个灾难... 这个灾难是在中国、全世界,在每个中国人身上,尤其在没有是非的中国人身上,我看到了这个现象,我非常寒心。我想中国什么时候能够像民主国家的人民一样,有是非感、有独立思想、有正义感、有公益心、有道德感、有法治感、有人性还有见识国家、见识社会、见识人类的真本事。可是受共产党毒害的人,没有本事、也没有品德,动不动就是打死你、打死你。

攻击法轮功学员的这些共产党的帮凶和组织,都是用下流动作、下流语言,穷凶极恶的表情,根本看不出他是在民主自由人权的国家里面,一点基本做人的道德都没有了,这是我们中国人的悲哀,这个悲哀就是在中国共产党统治之下,暴力控制之下造成的。

暴力是中共的本色

共产党从执政前就主张打打杀杀,"打土豪分田地",把有钱人家财富抢过来归自己,那些跟着跑的贫穷的人呢,杀富人的时候,他根本没想到这些人不可以杀的,为什么?因为它是愚民流寇,共产党就利用这种愚民流寇去杀人。到了执政以后,共产党它因为是暴力夺取江山,它的本性就是暴力,取夺政权以后它还是主张暴力,像文化大革命,杀死的全是好人、有文化的人、有知识的人、有良心的人。

到了现在,经济社会共产党抓的、杀的还是有良知的人,比如说我讲共产党号称打腐败,你们有没有听说过中共中央抓那些贪腐上亿的人、千万富豪党员?有没有被抓?没有!共产党所谓打腐败还是在搞斗争,还是在抓人杀人,相对的腐败,共产党一个都没有抓,也包括以前的国家总理李鹏。

我们都说李鹏是没有特长,没有真本事的人,是比较蠢的人,可是就这样的人,他的后代都是上千上亿的资产,哪来的?中国人民的,用权力逆过来的,这太多了,抓了没有?没有!可是在中国内部,对共产党现行中不满的,对具有最高权力的人,极阴险的人,共产党用打腐败的方法把他抓了,让他坐牢了,这些都凸显共产党暴力执政的本色。

所以今天这个研讨会不能单一来看共产党进攻法轮功,是暴力,是由共产党真正本色,暴力本色来决定的,不光对法轮功,对民运人士,他对所有的爱好和平的国家和人士它都是有暴力的,包括对我们中国人民。

如何做?很简单,就是要大面积的揭露中共的暴力本色,让老百姓了解中共的特征,就是暴力,让老百姓明白:这个暴力不光是对中国人民不好,对全世界人类和平都不好,必须要揭穿它,要让共产党现形。

这些所谓的当官的也要了解,这个暴政随时都会侵害到你本身的利益,包括你的生命,要抛弃它;另外也要让全中国人民明白:什么叫民主,什么叫自由,什么叫人权。只有击倒中共的一党专制,建立民主中国,使媒体开放,人民才有自由,才有信仰自由。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