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中共中央特供食品网站被关

作者:阳光 梁欣 发表:2008-10-08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食品含有毒物质事件不断发生,在数万大陆婴幼儿因食用含三聚氰胺毒奶粉,造成肾结石的同时,也引发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及老干部享有特供食品的议论在网站上蔓延。与此同时,本台记者发现有注明特供字样的公司网站被关闭。

据经历过89六四人士回忆,19年前的六四期间,为平息学生反腐呼声,中共国务院发言人袁木在中央电视台上曾正式宣布:中央决定取消特供。近日,特供事件再次引起议论。

中共国务院老干部活动中心负责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该机构没有所谓的"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食品特供中心",没有举行过所谓的"授牌仪式",也没有"祝咏兰"这个人,网上相关资讯纯属谣传。

据了解,看中国网站记者4号曾登陆被命名为"中央国家机关保健食品特供基地"的山东科尔生物医药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网站,该网站已被关闭。但是链结的中华保健食品网仍继续登载山东科尔产品的介绍广告,网页上多张照片被下载后放在做出报导的页面上。但是,该则消息报导之后,本台记者再次造访该网站时发现,网站已被关闭。

中华保健食品网联系人徐先生表示,该网站确实为科尔至少2项保健品做宣传

中华保健食品网的联系人徐先生:『对,有,确实是有。就是一年前把他们的讯息放在我们网站上的,就是山东科尔那个特供的嘛,供给中央那个老干部的产品。』

据了解,在中华保健食品网上宣传的科尔两项产品,都在2006年12月,被国务院中央国家机关食品特供中心甄选为"中央国家机关特供"产品,面向老干部特供专用。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