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盟集会:强烈要求中共赔偿三鹿毒奶的受害者

发表:2008-10-08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8年10月7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抗议集会:强烈要求中共赔偿三鹿毒奶的受害者!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由中共政府精心扶持起来的中国知名企业三鹿集团生产的著名三鹿奶粉,曾经享有中共政府颁发的"国家免检产品"证书,经检测证实三鹿奶粉中含有三聚氰胺的工业物质,"优质"的三鹿奶粉终于露出了它的本来面目:杀人的三鹿毒奶粉。

媒体证实:2008年3月以来,全国多个省市一些婴幼儿食用三鹿婴幼儿奶粉后,出现了婴幼儿患肾结石等病状的现象。但是,中共政府一直对外封锁消息,直到9月中旬才向公众披露。对中共政府拖延披露时间,许多民众不能理解,并提出质疑:封锁三鹿毒奶消息是否与奥运会有关?民众认为,即使是奥运会因素也不能隐瞒,隐瞒的后果是使许多食用三鹿毒奶的患病婴儿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导致一些婴儿的病情越来越严重,甚至死亡。

一位患肾结石、名叫"甜甜"的婴儿从出生到死亡一直喝着三鹿奶粉,他的妈妈手里三鹿奶粉对记者说:"甜甜"在走的时候还喝着这种奶粉。今天,许许多多因三鹿毒奶而失去孩子的父母都发出了同一个声音:是谁害死了孩子!

世盟主席王军说,三鹿毒奶事件发生以后,作为中共政府应该公开承担责任,给广大受害家庭赔偿;同时,向中国人民承认错误,向数万食用三鹿毒奶的患病婴儿以及家属道歉,向食用三鹿毒奶而死去孩子的亲人谢罪!

王军指出:三鹿毒奶事件绝非偶然事件,中国的食品安全事故层出不穷,不仅危害到中国人民的生命安全,而且还给许多从中国进口食品的国家和人民带来威胁。三鹿毒奶事件只是众多事件中的一个代表,发生三鹿毒奶事件其罪在中共!耻在中国!三鹿毒奶事件彻底暴露了中共政府极权专制的罪恶本质,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号召全体中国人民团结起来,与中共专制政权作坚决的斗争,共同迎接一个多党民主政治制度的中国。

多位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在集会上发言,他们义愤填膺,强烈要求中共赔偿三鹿毒奶的受害者。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8年10月7日


来源: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