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皓酒后失态 欲随地小便引发冲突

发表:2008-10-11 07: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运冠军王皓在比赛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10月10日报道)10月9日晚11时许,奥运乒乓球冠军王皓酒后失态,在北京西直门附近的腾达大厦门前停车场欲随地小便,遭到制止后与停车场保安发生冲突,连踹对方4脚,警察赶到后将其带离。

腾达大厦的停车管理员刘先生透露,当晚11时,大厦保安看到一名男子从北侧转门附近出来,径直来到门前绿化花坛,解开裤子欲小便。保安上前制止,双方随即发生争执。目击者称,该男子与保安争执时连踹了对方4脚。在争执中,大厦的四五个保安和停车管理员赶到现场劝解。

“这名男子当时口中大嚷着自己就是‘王皓’、‘我是世界冠军,打你能怎么着’。”这名目击者称,“说话时满嘴酒气,就好像掉进酒缸里一样。”大约15分钟后,警察接到报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将该男子带离。

刘先生表示,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他经常看乒乓球比赛,他昨夜一眼就认出酒后失态的男子是王皓

10日上午10时,腾达大厦安保部经理冯女士称,昨晚的确发生过王皓酒后与保安冲突一事,事情已处理完了。而据从甘家口派出所了解到的情况,王皓昨夜已经向当事保安道歉,双方已基本和解。



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