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劳教的理由:到中南海前门卖淫

作者:马景雪 发表:2008-10-12 0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起因:自从北京北辰集团盯上了羊坊村、仰山村的良田、宅基地。我们的悲惨命运已被注定。羊坊村、仰山村的近四千余亩土地,为何能够变成北辰集团的囊中物?这就体现了官商勾结,以权谋私的特点。国家的利益、集体的利益、老百姓的利益统统不管了。只要当权者从中受益,大捞特捞中饱私囊。党纪国法也制裁不了他们。因为官官相护,他们之间形成了互利互惠的攻守同盟。被拆迁人的命运可想而知。被迫签字也是不合理的协议或被政府强拆。

结果:作为被拆迁人,我们命运更为悲惨。从2003年9月24日强拆至今。五年啦!东奔西跑,左阻右拦,经历坎坷,多次被拘、拘押。06年6月至07年6月被非法劳教、其劳教理由是:到中南海前门卖淫、流氓、盗窃、诈骗屡教不改。

07年10月9日至09年9月27日止又被非法劳教,所外执行二年。其劳教理由:是到温家宝总理家,流氓、卖淫、盗窃、诈骗、屡教不改。

2008年北京开奥运会。奥运会是国家的荣誉、民族的荣誉,作为炎黄子孙我高兴、我自豪。为了配合奥运会我“同意”奥运村派出所的决定。同民警一起来到了怀柔区朝阳分局保安培训中心直到残奥会结素。2008年9月19日回到鑫奥宾馆至2008年9月20日都有派出的人看着。上午我又被朝阳分局拘留。并被送回所内执行一年。其理由是“扰序”。

质问:温家宝总理曾郑重承诺:"中南海的大门永远向百姓敞开。那么我们到中南海门前诉冤违法吗?

第一次劳动教养的理由是“扰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是五日以上,十日以下,并处罚金500元但在执行时,是按照国务院《劳动教养试行办法》第10条3项(有流氓、卖淫、盗窃、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屡教不改,不够刑事处分的)。那么我就要问问,即然是卖淫罪而且还在中南海大门前。谁是嫖客、谁是流氓、谁被盗了、谁被诈骗了。请找出当事人和受害者。

第二次劳教的理由还是:第10条3项。到温家宝总理家门前;流氓、卖淫、盗窃、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屡教不改。

值得令人深思的是:两次劳教都是以同样的条款执行。是执法者故意编造罪名,还是有意的向中央领导人身上泼脏水,进行人身攻击。其含义显而易见。中南海及温家宝总理的住地就是"淫窝"。


冤民:马景雪
2008年10月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