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总结:男人顺口溜

发表:2008-10-13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下哥们四铁: 一铁是一起同过窗, 二铁是一起扛过枪, 三铁是一起嫖过娼, 四铁是一起分过赃.

男人四大希望: 家里有个做饭的, 办公室有个好看的, 身边有个犯贱的, 远方有个想念的.

男人四大无奈: 陪老婆乏味, 找小姐太贵, 搞情人太累, 不结婚最惠.

四等美女: 一等美女漂洋过海, 二等美女深圳珠海, 三等美女北京上海, 四等美女等待下海.

四项基本守则: 喝酒基本靠送, 抽烟基本靠供, 工资基本不动, 老婆基本不用.

四大不能说: 牛市被套, 小蜜被泡, 赃款被盗, 伟哥失效.

男人四怕: 怕小姐有病, 怕情人怀孕, 怕群众写信, 怕老婆自尽.

男人四花: 一等男人家外有花, 二等男人家外找花, 三等男人四处乱抓, 四等男人下班回家.

男人四鬼: 晚上下班回家是穷鬼, 晚上9点回家是酒鬼, 晚上12点回家是色鬼, 凌晨4点回家是赌鬼.

男人四大傻: 下班就回家, 挣钱自己花, 吃饭点龙虾, 给小姐留电话.

男人四大年龄: 二十是奔腾, 三十是微软, 四十是松下, 五十是联想.

现今四大土: 手机戴套, 传呼戴铐, 男人穿背心, 女人戴胸罩.

四大惹不起: 喝酒不吃菜, 光膀扎领带, 乳房露在外, 骑自行车80迈.

人生四大悲: 久旱逢甘雨,一滴;他乡遇故知,债主;洞房花烛夜,隔壁;金榜提名时 ,重名.

四大腻歪: 请客没人到, BB机没人叫, 媳妇不让闹, 要闹还得戴上套.

四大闲: 大款的老婆, 领导的钱, 下岗职工, 调研员.

四知: 到了北京才知道官小, 到了上海才知道楼小, 到了深圳才知道钱少, 到了包厢才知道老婆老.

四讲: 上午讲正气, 中午讲义气, 下午讲手气, 晚上讲力气.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乐趣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