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哪里最好玩(组图)

发表:2008-10-13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费城

费城的历史古迹、纪念碑(排名第3)、博物馆和艺术馆(排名第4)都为其赢得了较高的声誉。但是,不要期望当地很时尚(排名第24)或者有很多帅哥美女(排名第25)。


 

 2. 查尔斯顿

查尔斯顿有全美最友好的居民。因为它有良好的邻里关系、古老店铺、跳蚤市场和平静氛围,所以位列第2。当然,很多游客同时也会发现当地的俱乐部氛围(排名第24)不如其他城市。


 

3. 迈阿密

迈阿密拥有全美最富魅力的人们。当然它的时尚指数也位居全美第2。游客们也会注意到当地良好的天气状况(排名第3),但是它并不是参观历史遗迹和纪念碑的好地方(排名第23)。

 


 

4. 纽约

2008年度,纽约在购物中心、古典音乐和剧院、时髦且来自不同地方的居民和街景方面,多数都排名第1。纽约的弱点是什么?在安静环境方面,纽约排名倒数第1。

 

5. 华盛顿

首都华盛顿在博物馆、艺术馆、历史遗迹和纪念碑方面都排名第1。在文化方面,也排名第1。但是,不要期望在华盛顿有浪漫之旅(排名第23)或者度过一个富有生气/冒险精神的假期(排名第24)。

 

6. 奥兰多

在适合家庭旅游方面,奥兰多仍稳居第1。但是在文化、美食和购物方面,奥兰多均位列倒数第1。


 

7. 亚特兰大

亚特兰大最好的地方在于每个人都可以承受的起在那儿的花费(排名第11)。除了最近一些烹饪天才们涌入这个城市,它的餐厅排名倒数第1。


 

 8. 达拉斯

在可承受性方面,达拉斯排名第8。但是,在公共交通、路人友好度、户外出行和环保意识方面排名很低。

 9. 纳什维尔

在可承受性方面,纳什维尔排名第2,居民友好度方面排名第4。但在商店奢华度方面,纳什维尔排名倒数第1。

 

10. 新奥尔良

由于在新奥尔良有现场音乐会和乐队、最佳购物场所、餐厅和各种特色便宜美食,这座城市轻而易举的在这些方面荣登第1。但是在这里,很难找到热爱运动的活跃人士(排名第25)。


 

11. 波士顿

在文化方面,波士顿赢得了很高的分数。还有古典音乐(排名第2)、博物馆和艺术馆(排名第5)及历史遗迹和纪念馆(排名第2),也为其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在邻里关系方面,它也排名第4。


 

12. 奥斯丁

奥斯丁在友好度和运动方面排名第2。在聪明才智和魅力方面,则排名第3。这座城市还有非常棒的现场音乐会和乐队(排名第2),还有很多歌手和酒吧(排名第4)。

13. 西雅图

在咖啡和咖啡馆、农贸市场和聪明的居民方面,西雅图是最好的。环保意识(排名第2)、公共停车场和户外出行(排名第4)方面也得分不错。不过,在下雨天气(排名第23)时,别忘了准备一把雨伞。

 

14. 洛杉矶

洛杉矶在奢华购物方面排名第3。居民时尚度方面也排名第4。当然洛杉矶人友好度和聪明度方面排名倒数第1。城市交通方面也是全国倒数第1。


 

15. 圣迭戈

理想的天气(排名第2)、迷人的居民(排名第2)和户外出行(排名第3)都很适合家庭旅游(排名第2)和以放松为目的的旅游(排名第4)。

 

16. 拉斯维加斯

这座罪恶之城以夜生活闻名。鸡尾酒、歌手/酒吧、夜店......。人们还喜欢这里的狂野周末。但在公共停车场和户外出行方面,拉斯维加斯排名垫底。

 17. 丹佛

丹佛以富有生气/冒险气氛的假期(排名第2)出名。但人们不会为了就餐(排名第24)跑到落基山脉上。

 

18. 明尼阿波利斯/圣彼得

人们认为这两座城市很干净(排名第2)、安全(排名第2),并且到处都是聪明(排名第2)和友好(排名第3)的居民。剧院(排名第3)也为其赢得了高分数。但是天气状况排名倒数第2。

 

19. 芝加哥

芝加哥的风景在全美排名第2。它的文化氛围--剧院(排名第2)、古典音乐(排名第3)及博物馆和艺术馆(排名第3)也很好。但是当地寒冷的天气(排名第25)会影响游客的兴致。

 

20.圣安东尼

圣安东尼在可承受度方面排名第1,在特色便宜美食方面排名第2,同样它也很适合全家一起来度假(排名第5)。


 

21. 菲尼克斯

在放松旅游方面,菲尼克斯排名第5.但是在剧院(排名第24)和现场音乐会(排名第25)方面得分很低。

 

22. 圣达菲

这座城市是喜欢安静人士的最佳去处。它以艺术馆(排名第2)和当地小店(排名第4)出名。在夜生活方面,这座西南城市排名垫底。




  23. 旧金山

旧金山在其邻里关系方面排名第1,当地小店排名第2,专卖店和农贸市场排名第3, 咖啡和咖啡店排名第3,餐厅排名第3。在可承受度方面,排名第23。

 

24. 波特兰

在这座经过城市规划的现代城市里,其公共交通、路人友好度、安全、干净、公共公园和环保意识方面均排名第1。它在任何方面排名都不错。


 



25. 火奴鲁鲁

火奴鲁鲁在浪漫景色、轻松氛围及富有生气/冒险精神的假期方面排名第1。当地的天气状况也名列第1。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