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真不好意思 我怎么还这么年轻(组图)

发表:2008-10-14 23: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我怎么直到现在还这么年轻?


尤其是看到网上评论及博客留言有好些在这方面骂我的文章和极为难听的语汇之后,我感觉自己现在仍然这么年轻健康充满活力阳光灿烂好像挺对不起大家似的。

年轻漂亮有错吗?

好些人说,你发一张不化妆的照片给我们看看。于是我发了好多张打球的呀,吃饭的呀生活照在博客上。可是还是不被满足。仍然要求我发表不化妆的照片。

我好生奇怪。每张漂亮的照片都是我的生活照,生活中我本来就是素面朝天,不喜欢化妆的。

哦----后来我明白了。他们希望看到的是我老态龙钟,身材臃肿,鸡皮鹤发的照片。他们认为,我早就应该是这个样子了。可是我并不臃肿,也没有老态龙钟,鸡皮鹤发啊?这样的照片我怎么拍得出来呢?

只有武则天的剧照。我把武则天从16岁演到83岁,83岁的造型照总可以让他们舒服一点吧?

我也曾想过是不是应该象电影界的老师们一样,把头发染成白色,穿上胖袄,拄着拐杖,再吹点皱纹,出去开座谈会见大家,一开口用颤微微的声音说:"孩子们----!"是不是这样就会令人满意了呢?

可是这太难做到了。要知道武则天老年的化妆,鼻子,头发,眼袋,眉毛,下巴,脸颊,脖子全是共聚物用粘贴的,要九个小时才能完成。

声音当然可以变得颤抖,拐杖也可以拄上,可是这些粘贴物在夏天只能保持30分钟,万一我到了会场,开口说"孩子们----!"脖子和下巴都掉下来了怎么办?

这累不累呀?为什么我不可以保持本色呢?

于是关于我整容的传闻满天飞。

许多整形医院的医生都拿我来说事儿。

一次我一个朋友给整形医生打电话,要询问整形方面的事情,那位医生繁忙地说:"现在没有时间讲话,我正在给刘晓庆做金丝美容,她花了八十万做全身金丝"。

半信半疑的她立即打电话给我,问:你正在美容吗?

我说,我在横店拍戏。你在哪里呀?还好吗?

她笑了起来,告诉我这个故事。他们俩都哈哈大笑。

还有一次,我的化妆师打电话给一个整形医生为朋友咨询,那位医生详细介绍了一个小时之后煞有介事的说,这个技术很好,你看刘晓庆做了一点也看不出来。

我和化妆师又笑了半天。

天天给我化妆,梳头发,化妆师应该是最了解我的了,他们时常被影视圈的演员甚至是明星问到"刘晓庆是不是整容了?""她平常不化妆是不是不能看?""给刘晓庆化妆应该很费事儿吧?"

每次化妆师都告诉他们说"刘晓庆还真没整"。"给她化妆很快"。"化了妆和生活中差不多,只是化妆了要有色彩一些"。

根据我的经验,听到这样的答复大家会很失望。

"什么都没整,咋还恁年轻呢?"

我的经纪人也曾遇到这样的事。

他的一位大名鼎鼎的医生朋友信誓旦旦地告诉他,刘晓庆整容就是他主刀的。

"那她整的是什么地方呢?"经纪人好不容易忍住了笑问。

"保密。一般客户的情况我们是不能对外说的,这是职业道德。"医生非常严肃地说。

前些年我去海南,参加一个美容院的活动。满大街都是我的大头像的招贴画和旗帜,上面赫然写着----著名影后刘晓庆XX 日来海口,献身说法金丝美容一年后的奇迹。

经纪人立刻出面交涉,终于把旗帜及招贴画拿掉了。

活动开始前主办方宣布我在一年前做过全身金丝,等一会儿大家将看到刘晓庆的身材和容貌,绝对会给你们意想不到的惊喜!

在上台以后,我首先用了一段开场白辟谣。可是没有用。


主办方的所有工作人员悄悄跟他们的客户说,她就是做了,不然咋身材那么好那么年轻?明星嘛,整了容是不会说的。

当然,他们那天要求做金丝美容的人特别多。

好贵的。要几十万呢。不是说我全身金丝花了八十万吗?

好发财哦。

就连我去法国,相熟的华人朋友居然一见面就拆开我的头发,仔仔细细前后左右地检查了一遍,然后打电话给朋友说:"没有整没有整!我检查过了,还真的没有!"

就连谢晋导演,我参加《谢晋电影展》活动时他还悄悄派一个剧务来看我的脸上有没有整容手术后的伤疤呢。

为此我还得罪过不少人。

有许多朋友问我在哪里整容的?做得真好。要我把医生介绍给她。

还有好友从美国打电话来问是哪位医生替我做的?让我赶紧把联系方式告诉她,她说自己的脸都不能看了。

可是我说不出来。我怎么知道有什么医生啊?我没有整过容啊?

每每在这个时候朋友就生气了。她们认为我只想自己一个人美丽不想她们好。做了整容还不说真是虚伪。

几乎每个记者招待会都问我如何保养的问题,咄咄逼人的问话一句紧接一句,仿佛是我不承认整容决不罢休似的。

人们普遍不理解不明白我为啥还那么年轻。他们觉得我早该老得不忍目睹了。

人们也不接受我这样年轻。于是各种骂人的话诸如"恶心","装嫩","该回家歇着了还出来干啥?"纷纷瓢泼而来,还有最难听的话我就不一一言表了。

他们喜欢年轻的尊重年老的,就是不能容忍我一直美丽健康朝气蓬勃地活着。

于是他们把我的年纪越说越大。关于我的出生年月有九个版本,每个版本都比我真正的版本大很多。

他们觉得我是个怪物。是不是只有我真正去把自己整容整得老眉咔嚓眼的他们才会满意,才能把这口不服的气给喘匀了?

可是年轻漂亮又什么错呢?我再问一句。

我不得不说是他们的观念太陈旧了太过时了。是他们老了。

而我是正确的。我可以做为成功的范本骄傲自信地生活。

就连我的小狗相对象,由于抱去见面时没有洗澡又脏又乱,不仅没有被对方看上还被狠狠地咬了一口,还不是灰溜溜地让我们把它抱回来了?

所以我说,因为我还这么年轻狠狠地骂我一点儿用都没有。是你们老了。我仍然会年轻美丽地活着。绝不会因为你们的不平衡,你们的东方式的嫉妒,你们扭曲的心态偏颇看法改变我现有的生存方式。

这其中骂我最多的词汇就是"装嫩",可是我一点也没有装啊。那我年纪轻轻地就在银幕上扮演老年慈禧,咋没人表扬我或是骂我"装老"呢?

他们肯定在想,我们都老了,你咋还这样年轻呢?并且被这个念头折磨得睡不着觉。只有哪一天我象他们一样地老了,他们的心里就舒服了。

不要。不要这么丑陋。这样你们就太痛苦了。

如果你们把骂我和不平衡不容忍的心思和时间放在如何使自己更健康从而也更年轻的努力上,还不知道多漂亮帅气,不仅大家看着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自己还感到快乐幸福呢!

提高生活质量,好好享受人生。向我学习吧!


来源:晓庆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