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财富管理产业整体营收今年将萎缩10-15%

发表:2008-10-15 16: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预计亚洲财富管理产业的整体营收今年将萎缩10-15%.

美林全球财富管理部亚太区主管Rahul Malhotra在路透财富管理峰会上表示,虽然资产价值今年下滑,但亚洲仍在成长的财富支撑着该产业的资产基础.

"我不认为将会急剧萎缩.由于市场下跌,净资产值将会受到侵蚀,但由于人们正在创造财富,所有我认为不会出现净下滑."

但他指出,由于客户减少交易,以及撤出管理费较高的产品转持现金,亚洲财富管理产业的营收将下降.

他表示,美林财富管理部门在亚洲的表现将好于同业,因其60-70%的收入来自循环性收费(recurring fees).其馀则来自交易活动,如买卖股票和债券,这些业务波动较大.

"我们的年金性资产(annuitized assets)和交易性资产(transactions assets)的比例有相对稳健的平衡...总体而言,60-70%的收入来自收费项目."他说道.

Malhotra表示,尽管形势动荡,美林仍希望能大幅增加客户经理数量,拓展亚洲业务,并希望未来三年令资产规模翻一番.

"亚洲是最好的市场,我们在亚洲的业务增长势头强劲."他说道,"经济或许不会以8-10%的速度增长,但应能达到5-7%."

Malhotra指出,除日本外的亚洲客户经理和顾问人数未来三年可能增加40%左右,以从台湾、韩国、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快速增长中获益.目前有550人,预计会增至700-750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